omniture

麦当劳新疆首家得来速餐厅暨中国第2600家LEED认证餐厅开业

2024-01-02 13:42 5838

岁末年初,两家新餐厅接连亮相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麦当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下简称新疆)首家得来速餐厅暨中国第2600家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在乌鲁木齐市(以下简称乌市)天工鼎胜汽配城盛大开业。日前,乌市麦当劳红山友好餐厅也正式开业。麦当劳乘"一带一路"东风,与新疆共成长,进入新疆3年时间已在4个城市新开拓19家餐厅。


新疆麦当劳董事长蒋宏先生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新疆已经成为中国高质量对外开放的一个枢纽地带。进入新疆市场3年,麦当劳始终坚持用美味与热爱,凝聚社区邻里的初心,融入当地的社区与经济建设中,为广大新疆人民带来麦当劳的美味与美好。首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落户新疆,将为市民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实现了麦当劳‘随时随地•美味优价'的闭环。我们对新疆市场的未来开发与拓展充满信心,将把握住‘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持续加大投资,蹄急而步稳,加速本地发展。"


麦当劳乌市得来速餐厅位于乌市天工鼎胜汽配城6号楼,采用EI(Essential Ingredients)2.0设计风格,餐厅内部以木色为主,墙面装饰富有童趣,为顾客营造了快乐温馨的用餐氛围。得来速餐厅为一层店面,室内面积为231平方米,拥有30个停车位和58个座位,顾客驾车到餐厅,无需下车即可完成点餐、付款、取餐,节省了驾乘中的时间,让南来北往的顾客无需下车也能轻松享受美味。


天工鼎盛汽配城位于乌市高新区(新市区)中亚北路与城北主干道交汇处,交通便利。餐厅与天工汽车文旅中心相邻,汽车相关商业配套丰富。得来速餐厅的开业与所在商圈相得益彰,能够将麦当劳经典美味与便利的购餐体验传递给更多的顾客。

岁末跨新年,新店开成双。日前,乌市麦当劳红山友好餐厅也式开业。餐厅位于乌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668号红山Mall负一楼,面积28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74人用餐,餐厅采用麦当劳Geometry设计风格,木质色系更加开阔大气,黄色点餐台,条纹桌椅也为餐厅增添更多灵动和俏皮感,呈现出更加现代和有趣的外观。


这两家餐厅都按照国际权威绿色建筑认证LEED的标准设计和建造,目前已正式向绿色建筑委员会递交LEED认证申请。两家餐厅也将获得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峰)认证,持续推进环保,助力节能减排。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也是中国第22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在新疆乌市正式揭牌成立之年。麦当劳入驻新疆至今已3年,与新疆共同发展,见证新疆的繁荣昌盛,用美味与热爱凝聚社区邻里始终是麦当劳不变的初心。截止目前,麦当劳已进驻乌市、石河子市、昌吉市、克拉玛依市,共开设了19家餐厅,为新疆消费者提供超值美味和潮流趣味。麦当劳也致力于为本地市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目前餐厅员工人数逾600人。

新店开业庆典活动

开业期间优惠活动(2023年12月31日-2024年1月31日),麦当劳餐厅还为到店的顾客提供了多重优惠惊喜。(注册会员即可享受餐厅的开业优惠活动)
1、消费满额即可参与店内游戏,可获得麦当劳礼品一份。
2、进店小朋友免费赠送迷你圆筒、气球。
3、识别餐厅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开业优惠大礼包,内容包含单点麦辣鸡翅、麦辣鸡腿堡+可乐两件套、小食两件套随心搭多次券等,领取成功后三十天内有效。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