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纳收购知名字体公司 Colophon:85 款字体加入蒙纳字库

蒙纳
2023-12-22 17:42 5974

马萨诸塞州沃本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 Colophon 字体公司现已加入蒙纳家族。位于伦敦的 Colophon 由 Anthony Sheret 和 Edd Harrington 于 2009 年创立,团队由八位才华横溢的创意人士组成,作品多达 85 个字体家族。

Colophon 还以其高质量的定制作品广为人知,重要项目包括:Burger King、Canva、Cadillac、Twickenham 和 Central Saint Martins。Canva 项目完成于 2021 年,定制字体名称为 Canva Sans,具有"怪诞"风格又清晰易读。2018 至 2019 年,英国艺术院校 Central Saint Martins 的定制项目是一款动态的多重个性字体,呼应学校的往昔、当下和未来,还包含一些随机的字体组合。

Canva Sans
Canva Sans

Colophon 的字库包含 85 个字体家族,其中多数还配有可变字体格式。2010 年发布的 Aperçu 字体风格经典现代,广受知名品牌青睐,包括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Colophon 的字体作品既有历史根源,又兼顾摩登风尚,经典作品有:Basis Grotesque、Fann Grotesque、Fortescue、Value Sans 和 Value Serif。

Aperçu 字体家族
Aperçu 字体家族

蒙纳高级总监 Tom Rickner 说:"蒙纳一直以来都十分欣赏 Colophon 的作品,其中一部分还写进了我们的年度字体趋势报告。我们非常期待才华横溢的 Colophon 团队加入蒙纳,进一步提升蒙纳的设计能力和影响力"。

创始人 Anthony Sheret 和 Edd Harrington
创始人 Anthony Sheret 和 Edd Harrington

Colophon 团队包括创始人兼总经理 Anthony Sheret、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Edd Harrington 和六位创意人员。这支热爱字体和设计的八人团队将加入蒙纳,带来自己独特的技艺与经验。

创始人 Anthony Sheret 和 Edd Harrington 是字体圈的活跃人物,无论是出版、编辑、策划、展览,还是字体与设计的教学,他们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Colophon 联合创始人 Anthony Sheret 说:"我们很高兴在蒙纳继续  Colophon 的下一篇章。这不是一次道别,而是旅程的延续,沿途充满合作与创新的新机遇。"

Colophon 联合创始人 Edd Harrington 说:"我们一直期待自己的作品和贡献有更广泛的触达,蒙纳在这方面尤其擅长。蒙纳提供的资源让 Colophon 能够真正蓬勃发展,以最前沿的技术持续提供一流的字体方案。"

蒙纳首席执行官 Ninan Chacko 表示:"蒙纳致力于将字体置于创意文化的中心,与 Colophon 的联合似乎是自然而然的选择。我们一直钦佩 Colophon 的巨大创造力,以及他们可以借力优质字体,让品牌、创意人士、以及字体用户更具表达力。我们很高兴 Colophon 加入蒙纳,延续其长久历史,继续为全球品牌带来影响深远的定制作品。"

Colophon 得名于印刷术语,意指书籍开头或结尾关于作者、印刷和字体的声明。随着 Colophon 加入蒙纳,双方也将携手让字体在全球更具影响力。

消息来源:蒙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