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P 的电动车在丹麦实验室实现充电一次行驶100英里

2007-07-26 17:08 5198

丹麦哥本哈根7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电动车辆行业领军企业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证实,通过使用一种先进的锂电池系统,其 XEBRA 城市用货车在丹麦实验室充一次电可行驶100多英里。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726/AQTH082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ZAP 有两种 XEBRA 车型正在丹麦使用新的锂电池和丹麦技术公司 Lithium Balance 开发的一种先进电池控制系统进行改进。1月份,ZAP 就该先进的电池控制系统签署了一项独家分销协议。该新系统有助于较大限度地提高锂电池的效率和性能,使得行驶路程是目前许多电动车所采用的铅酸电池的五倍之多。

Lithium Balance 的 Ivan Loncarevic 表示:“XEBRA 似乎是测试我们的先进电池控制系统的理想车型,其结果十分鼓舞人心。我们相信,通过使用我们的电池控制系统,ZAP 将能够在近期推出 XEBRA 的商用车款,其每充一次电可行驶100多英里。”

日前,Loncarevic 陪同 ZAP 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 进行了一次跨越全中国的旅程,参观了 ZAP 的多个生产合作伙伴,包括锂电池开发商和制造商 Advanced Battery Technologies, Inc. (OTC Bulletin Board: ABAT)。本周早些时候,ZAP 同意从 Advanced Battery Technologies 那里购买价值516.8万美元的聚合物电池和纳米电池,用于 XEBRA 和 ZAP 的其它车型和电池系统中。

Loncarevic 补充说:“在与 ZAP 合作了数月之后,我相信它将成为目前拥有旨在大量生产电动车的一项重大近期业务计划的公司之一。XEBRA 是该新电池技术理想的试金石,它将为 ZAP 的公路用电动车的开发打下基础。”

ZAP 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交付了500多辆 XEBRA 轿车和货车,这些车可通过其授权经销商和服务中心网络购买。

ZAP 简介

ZAP 自1994年起便是先进运输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在超过75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了100,000多辆汽车。ZAP 居于节能运输领域的前沿,拥有节能气体系统、氢动力、电动、燃料电池、乙醇、混合动力以及其他创新型动力系统等新技术。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由 Lotus Engineering 设计的名为 “ZAP-X” 的高性能混合型 SUV 电动概念车。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新型便携式能源技术,用于控制手机和膝上型电脑等移动电子产品的电源。如欲了解产品、经销商和投资者的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zapworld.com 。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但不局限于:市场对该公司产品的持续接受度、该公司所面临竞争的加剧、新产品和技术变动、该公司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程度、知识产权以及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