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美乐使用 ZAP 电动车外送比萨饼

2007-05-09 08:25 3360

全球较大的比萨外送公司开始测试全电动外送车

拉斯维加斯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达美乐比萨店 (Domino's Pizza) 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Worldwide Rally(全球集会)的一部分,该公司对使用 The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以下简称“EVC”)供应的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全电动车来外送其比萨进行了测试。作为比萨外送专家,利用电动车外送比萨使得达美乐能够更加接近其愿望——为其全球店面带来具有成本效益的环境友好型外送方式。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508/AQTU104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周日,达美乐在拉斯维加斯地区使用 ZAP 电动车进行了真实的比萨外送。

达美乐特许经营 (Franchise Development) 部门执行副总裁 Jim Stansik 表示:“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利用自行车、踏板车或汽车来外送达美乐比萨的现象很常见。展望未来,达美乐将致力于——通过对店面使用电动车的可行性进行测试——成为一家对地球自然资源负责任的消费者。”

位于芝加哥的 EVC 正向消费产品企业推出其全电动车,这些企业可以选择这种具有成本效益的环境友好型电动车来从事外送、移动广告和展会营销项目。

EVC 的“零空气污染”(Zero Air Pollution) XEBRA 系列车、皮卡车、全地形车以及踏板车是在特别时期(甚至户内)用于城区交通的理想选择,而且无需担心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它们独特的式样将肯定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还方便使用标志牌来包装。

EVC 总裁 Larry Spatz 指出:“使用 ZAP 电动车进行移动的展会营销和广告不仅使一家企业能够以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独特方式传达出关于其产品的信息,而且还能够传达出这样一个信息——该企业关注环保。”

ZAP XEBRA 是唯一政府声明的、具有上路资格的100%全电动汽车,它可以插入任何一种110伏电压的电源插座进行充电,这种插座就是我们在每一个住宅、车库以及办公场所内外所使用的插座。XEBRA 被 ZAP 看作一种“城市汽车”,它是为时速高达40英里的城市驾驶速度设计的全电动车。XEBRA 系列包括4门型轿车和可变换的底卸式/平板皮卡车。它插入110伏电压的电源插座充满一次电需6小时,充一半电仅需1.5小时。因充电、速率和驾驶状况以及其它因素的不同,充一次电能够行驶的路程距离也各不相同,最远可达40英里。能源费用估计为每英里1至3美分,同时由于零部件的少、磨损小和零件更换少,其保养费也只有汽油车的三分之一。

EVC 销售部副总裁 Bob Kopach 补充说:“当对移动广告和展会营销项目进行预算时,不断增长的能源费用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问题。当每加仑汽油达到或超过3美元时,选择驾驶一辆全电动 ZAP XEBRA 会变得更加合算。”

欲知 The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 和 ZAP 汽车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netevc.com 。

ZAP 简介

ZAP 自1994年起便是先进运输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在超过75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了90,000多辆车。ZAP 居于节能运输领域的前沿,拥有节能气体系统、氢动力、电动、燃料电池、乙醇、混合动力以及其他创新型动力系统等新技术。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由英国莲花工程公司 (Lotus Engineering) 设计的名为“ZAP-X”的高性能混合型 (crossover) 运动型多动能车 (SUV) 电动概念车。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新型便携式能源技术,用于控制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移动电子产品的动力。如欲了解更多产品、经销商和投资者信息,请登陆 http://www.zapworld.com 。

达美乐比萨 (Domino's Pizza(R)) 简介

成立于1960年的达美乐比萨是公认的比萨外送界的全球领导者。达美乐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PZ”。通过其主要特许经营系统,达美乐运营在美国和超过55个国家拥有8,394家特许经营店和直营店的网络。达美乐比萨(R) 品牌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杂志誉为大品牌 (Megabrand)。2006年,达美乐比萨品牌的全球零售销售额约为51亿美元,其中包括32亿美元的美国国内销售额和近19亿美元的国际销售额。2007年第一季度,达美乐比萨品牌全球零售销售额为12亿美元,其中包括近7.70亿美元的美国国内销售额和约4.71亿美元的国际销售额。达美乐比萨被比萨行业的领先刊物《Pizza Today》(今日披萨杂志)誉为“Chain of the Year”(年度较佳连锁),并且是“美国全国汽车比赛协会官方指定披萨”(Official Pizza of NASCAR(R))。如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英文或西班牙语),请登陆 http://www.dominos.com 。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这些前瞻性陈述包含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对该公司产品的持续接受度、该公司所面临竞争的加剧、新产品和技术变动、该公司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程度、知识产权以及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