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P (OTC BB: ZAAP) 电动车赢得7900万美元订单

2007-04-19 09:35 2804

ZAP 欣然宣布其消费电动车获得较大规模订单

加州圣罗莎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电动车行业先驱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已经从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初创企业 The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 手中获得了一份价值7900万美元的订单。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18/AQW079 )

The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 (EVC) 的创办宗旨是推广经济型无污染电动运输工具。EVC 正由两项对冲基金--Diversified Equity Funding, L.P. 和 Diversified Strategies Fund, LLC 提供资助,这两项基金均在 ZAP 拥有投资股份。EVC 将致力于面向市政机构、分销商、大学、汽车和娱乐经销商、美国境外国家以及军队销售电动车。此外,该公司还旨在开发出首个专注于销售所有电动车的零售链。这两项基金已经提供了发展该营销机构所需的资金。这两项对冲基金还将为车队和市政机构购买 ZAP 车提供融资。

ZAP 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 表示,这份订单是针对 ZAP 的电动汽车、卡车和其他种类的车。Schneider 指出,如果这份订单能在未来12个月内兑现,那么 EVC 将得到8%的折扣。这份订单还需符合 EVC 的性能标准和 ZAP 的某些条款。

公开上市的 ZAP 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 表示:“我们相信,这份包含数千辆电动车的订单是有史以来较大的消费电动车订单。许多市政机构最近一直在谈论要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到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行动中去。”

Schneider 说,3月份,大型养老基金和商业企业要求美国国会限定二氧化碳和其他会导致全球变暖的气体的排放量,他们最新加入了数家呼吁一项全国性气候政策的商业导向型机构的行列。

ZAP 是美国唯一一家生产全系列电动车的公司,该公司最近因出售其 XEBRA 电动汽车和卡车而频频曝光,这些车是首批由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为美国市场而设计的车。ZAP 最近还公布了一项汽车商业计划,以研发由莲花工程公司 (Lotus Engineering) 设计的新一代高性能电动车。

ZAP 简介

披露:

EVC 的 Larry Spatz 已经与 ZAP 签署了一份咨询协议,根据协议,他将利用其人脉关系和专业知识来协助 ZAP 的发展。

ZAP 自1994年起便是先进运输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在超过75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了90,000多辆车。ZAP 居于节能运输领域的前沿,拥有节能气体系统、氢动力、电动、燃料电池、乙醇、混合动力以及其他创新型动力系统等新技术。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由莲花工程公司设计的名为 “ZAP-X” 的高性能混合型 (crossover) 运动型多动能车 (SUV) 电动概念车。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新型便携式能源技术,用于控制手机和膝上型电脑等移动电子产品的动力。如欲了解更多产品、经销商和投资者信息,请登陆 http://www.zapworld.com 。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对该公司产品的持续接受度、该公司所面临竞争的加剧、新产品和技术变动、该公司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程度、知识产权以及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