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白山万达解锁冰雪度假目的地新玩法

2023-12-20 11:13 3091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与多个知名品牌合作惊喜来袭

吉林白山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地处北纬41°的黄金粉雪带,拥有与瑞士阿尔卑斯山相媲美的优质粉雪,超长雪期和三面环山的地形,更让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收获了无风温暖呵护的「港湾滑雪」的美誉。23-24雪季,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再次推陈出新,除了畅享滑雪体验之外,更推出了多项创新有趣的冰雪度假新玩法,包括主题酒店探索、品牌联名主题宠物友好客房及打卡集章活动,品牌联名的快闪活动等。

有意思的酒店,住进去,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长白山万达Momoland酒店为了营造氛围和动态的环境,形成一个身临其境的故事世界,将室内设计、照明、技术和游戏整合到重新构想的酒店空间中,结合长白山的神秘,以魔法森林为主题,用代表"爱、勇气、智慧、善良与坚持"这五种品质作为线索,带来一场奇趣探索的沉浸之旅, 让你仿佛置身于魔法世界。

进入大堂, 仰望星空天花板、穿过生机勃勃的花园电梯走廊、进入夜幕降临的森林、通过全息互动投影,仿佛行走在魔法森林中。497间客房设施设备齐全,魔法楼层及主题房结合最新的AI 绘图创意,使整体入住体验充满了浓厚的魔幻色彩和温馨舒适的氛围。酒店的装饰也加入了很多心意,猫头鹰木雕、金属烛台,复古的时钟,旋转的楼梯等每一样都是魔法世界里出现的经典场景。

在这里,领取一张IC 卡及探索地图,您便是自己故事的主角,聆听神秘之声,跟随魔法线索的指引,与魔法精灵- 毛毛和绒绒2只可爱的缅因猫互动, 利用智慧及好奇心寻找隐藏于酒店内的惊喜。

住有意思的酒店
住有意思的酒店

品牌联合长白山万达推出宠物友好主题房和打卡集章快闪活动

长白山万达锦华套房酒店是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内首家宠物友好酒店,开创了度假区"携宠旅行"的先河。在2023-24雪季,度假区联合美ONE旗下原创萌宠IP奈娃家族携手知名护肤品牌薇诺娜共同打造了宠物友好主题套房,含一居室、二居室多种房型,联名主题房专为爱宠准备了宠物小窝、宠物餐具、拾便器等携宠旅行所需的必备品,还有定制款口水巾及宠物吊牌,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独立的卧室、客厅、开放式厨房、冰箱等等一如日常家居布置,房间各处布满可爱的奈娃家族x薇诺娜品牌元素,每间套房都带有独立观景阳台,视角开阔,独揽群山景色。如此有"家"的温馨氛围的设计营造了一个"人宠和谐共处"的空间,让主人与爱宠不仅能独处休息,更有一起玩耍的时刻。

除此之外,还有长白山万达限定咖啡券、品牌主题快闪活动。在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4日期间,根据活动地图标识集齐奈娃家族五位成员的印章,每日前100名可在奈娃家族x薇诺娜小镇服务中心派样机处兑换奈娃家族雪季限定礼一份。

品牌快闪活动
品牌快闪活动

品牌快闪集结,"益"探雪境,新"雪"来潮

年轻是无畏的创造,更是打破常规的勇气。2023年12月23日-2024年1月1日,万益蓝WonderLab携手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高能登场,益探雪境!全球唯一金属光泽克莱因蓝集装箱降落在洁白雪场里,化身一个可步入探索的奇妙空间。滑雪爱好者们在雪场尽情驰骋,享受冬日趣味之余,还能参与快闪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品牌定制滑雪飘带和能量包。

全业态首秀,"冻"起了真格。三年前,东北大板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跨界推出了首款冬日节庆限定联名单品——东北大板雪花奶味雪糕。23-24雪季,联名雪糕外包装全新升级,C位由东北大板为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量身定制的异形雪花雪糕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IP MOMO可爱龙年造型组成,搭配应景的红金喜庆视觉配色,更使由毛笔书写而成的"新雪来潮"四个大字格外亮眼醒目。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3日,打卡东北大板"新雪来潮"户外限时快闪活动,现场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免费领取"新雪来潮"雪花奶味雪糕1份;此外,参与度假区官方节庆活动或享用指定酒店下午茶及自助晚餐,同样有机会获赠限量联名款雪花雪糕。

奇趣长白
奇趣长白

23-24雪季,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再次展示了其创新实力和对游客需求的关注。无论是滑雪爱好者还是寻求冰雪度假新玩法的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度假生活。赶紧来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探索冰雪度假目的地的精彩吧!

消息来源: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