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冬季路演圆满成功

2023-10-31 14:56 3618

开启2023-24年度雪季序幕 

吉林白山 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长白山,是普通人眼里林海雪原和雾凇的代名词;对于滑雪爱好者而言,这里具有许多优势:无时差差异、无需长途跋涉,也没有语言障碍。位于北纬41°的长白山拥有黄金粉雪带,使其在滑雪方面与瑞士阿尔卑斯山媲美。超长雪期和周围三面环山的地形进一步赋予了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滑雪场「港湾滑雪」的美誉,并享受到无风温暖的保护。


2023年9月19日至10月18日,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冬季路演以"粉雪制燥 奇趣长白"为主题,在上海作为首站拉开序幕,并在重庆、北京、杭州、广州、深圳及武汉共七站展开。此次路演旨在融合滑雪和当地文化,推广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丰富多样的冬季产品,并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路演也旨在拓展合作机会,展示度假区作为冬季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和潜力。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路演旅程,体现在多个方面。首先,场地选择实现了与滑雪和户外品牌的联动。例如,杭州、深圳和武汉站与当地的冷山品牌合作;重庆站选择了Nitro China作为路演场地;北京站与Snow Peak品牌合作;而广州站则与迪桑特品牌合作,展示了度假区与不同品牌之间的合作关系。其次,内容呈现独具特色,不仅包括品牌推介,还设有互动环节,让参与者可以DIY印制专属T恤,并邀请特约嘉宾分享滑雪相关知识,营造出富有潮流和趣味的氛围。


这次路演旨在进一步推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作为冰雪旅游热门目的地,吸引更多游客和合作伙伴的关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丰富多样的冬季度假体验,为游客带来难忘的滑雪和文化之旅。

消息来源: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