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收购澳大利亚表演艺术学院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2023-12-20 01:25 18005

伦敦 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英国教育集团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已收购澳大利亚表演艺术学院 (APAC)。这所表演艺术学校位于布里斯班,提供表演、电影制作、歌唱舞蹈等本科课程。

GEDU acquires APAC
GEDU acquires APAC

自 1993 年成立以来,APAC 已培养出众多成功的电视、戏剧和电影专业人才,包括演员 Mirko Grillini(出演《纳尼亚传奇》和《聚散离合》)和澳大利亚脱口秀喜剧演员 Mark McConville。

副首席执行官 Ray Lloyd 教授在欢迎 APAC 加入集团时表示:"GEDU 正在打造一个多元化的教育机构和服务组合,旨在向全球提供优质、易得、以技能为导向的高等教育。APAC 在提供表演艺术教育方面享有盛誉,通过收购 APAC,我们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课程体系,还能够将业务版图扩展至澳大利亚。"

APAC 是一家在澳大利亚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已获得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局 (TEQSA) 的认证。该校曾名为澳大利亚舞台格斗学校 (ASCS),已在联邦政府海外学生院校和课程注册处完成注册登记。

通过此次收购,GEDU 正式进军澳大利亚市场,进一步拓宽了全球版图。APAC 是 GEDU 集团过去三个月纳入麾下的第四个品牌。此前该集团已收购了英国海事学校 MLA College、法国管理学校 École de Management Appliqué (EMA),以及在坦帕、马德里、海德堡和巴黎设有校区的美国席勒国际大学。

消息来源: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