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收购总部位于巴黎的应用管理学院EMA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2023-10-10 03:50 4860

伦敦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教育集团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GEDU)宣布收购École de Management Appliqué(EMA)。 EMA是一所总部位于巴黎的应用管理学院,设有法律、经济和艺术专业。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acquires Paris-based applied management school EMA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acquires Paris-based applied management school EMA

旗下纳入EMA后,GEDU 将为更多受众提供更广泛的高质量教育计划和服务。 这一战略举措彰显了GEDU对持续发展和卓越教育的承诺。

GEDU副首席执行官Ray Lloyd教授在宣布该合作时重申了该集团对扩大高等教育入学机会的承诺,并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EMA加入GEDU大家庭。 他们为学生奉献20年的历史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

EMA将自己定位为一所提供专业学习和发展的多学科学校。 作为Qualiopi认证的培训中心,EMA提供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级别资格以及学徒培训,所有课程均提供两种语言教学选项——英语和法语。

消息来源: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