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搭载紫光展锐芯的移远通信RedCap模组顺利通过中国联通OPENLAB实验室认证

2023-12-19 11:00 4049

上海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移远通信联合紫光展锐在中国联通5G物联网OPENLAB开放实验室,完成了RedCap模组RG207U-CN端到端测试验收,并获颁认证证书。移远通信RG207U-CN成为业内率先通过联通OPENLAB认证的紫光展锐RedCap芯片平台的模组。

移远通信RG207U-CN获颁中国联通OPENLAB认证
移远通信RG207U-CN获颁中国联通OPENLAB认证

本次测试基于联通OPENLAB实验室的标准测试用例,对RG207U-CN的多项能力进行了全面测试和验证,测试项涵盖RedCap基本通信功能、业务功能、性能测试、本地维护功能等,各性能测试结果优异。该测试的顺利通过,标志着移远通信在紫光展锐平台RedCap模组的商用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也为后续与合作伙伴开展更多的RedCap终端与行业应用验证奠定重要基础。

移远RG207U-CN系列模组基于紫光展锐V517芯片平台,符合3GPP R17 RedCap标准协议,支持5G独立组网(SA)模式并兼容4G网络制式,同时还支持1.8GHz行业专网频段。此外,其还可提供LGA/M.2/Mini PCIe等多种可选封装,以适配不同场景所需。RG207U-CN系列与移远现有的5G超紧凑模组RG200U-CN系列完全Pin2Pin兼容,有助于客户将现有5G整机产品快速切换RedCap。

值得一提的是,RG207U-CN还可支持OpenCPU开发,外设适配成熟稳定,有助于大大降低产品开发工作量,加速客户终端上市和商用。

RG207U-CN系列产品
RG207U-CN系列产品

除了满足RedCap多场景的网络稳定连接及硬件设计需求之外,RG207U-CN还支持5G LAN、URLLC、网络切片、高精度B码授时等5G行业特色功能。

依托在稳定性、可靠性、性价比等方面的优势,移远RG207U-CN模组将更好地拓展RedCap在能源电力、智慧工业、智能制造、智慧矿山、视频监测等垂直行业的价值场景应用。

RG207U-CN系列产品场景应用
RG207U-CN系列产品场景应用

据悉,参与本次测试的中国联通5G物联网OPENLAB实验室,其旨在通过推广5G RedCap成熟的技术、产品、服务及加强企业合作融通,以促进RedCap及5G大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移远通信也早在去年9月该实验室举办入驻仪式之时,就以"重要生态合作伙伴"身份成为实验室首批成员。

随着全球5G的大规模商用进程加快,高质量、低成本的融合终端将成为5G应用规模化的前提,因此产业界对5G RedCap赋能千行百业寄予厚望。移远通信始终致力于RedCap产业生态的建立和规模推广,为加速商用进程贡献积极力量。未来,移远通信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物联网领域的领先优势,与产业各方共探5G RedCap广阔新前景。

 
消息来源:移远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