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斩获第八届中国设计智造大会两项大奖

2023-12-19 10:23 3998

南京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第八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简称“DIA”)揭晓,鱼跃Breathcare III 第三代睡眠呼吸机获评“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铜奖”,鱼跃403B/405K雾化器获得“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

第八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现场
第八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现场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美术学院共同发起,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国际化学院大奖和全球工业设计领域奖金最高的奖项。本届DIA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覆盖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作品数量达7000余件,最终30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此次从全球数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代表着设计界对鱼跃医疗产品设计理念与产品美学的高度认可。

鱼跃医疗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铜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
鱼跃医疗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铜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

获评“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铜奖”的鱼跃Breathcare III 第三代睡眠呼吸机,可为OSA(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提供呼吸正压支持,疏通气道,改善睡眠质量。其采用自研低噪高效风机和全新一体式气道设计,具有安静、舒适、智能三大优势,凝结了过去10年鱼跃在呼吸机领域积累的216项知识产权,填补国内睡眠呼吸机在高端市场中的空白。为了弱化医疗设备的冷硬感,外观设计延续了鱼跃“柔中带骨”的家族化设计,圆润但有棱角,亲和但有性格,更好的融入居家环境;4.3英寸的触摸大屏可自动感光调节亮度,用户操作更智能、便捷。

获评“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的鱼跃403B/405K雾化器,具有出雾细腻、多档调控的优势。产品采用双直流压缩泵设计,雾化颗粒更均匀;拥有三个档位的出气流量,可满足老人、孩子等不同人群需求,让雾化体验更舒适。产品外形线条简洁、美观、协调,具有雕塑感。

深耕医疗器械二十余年,鱼跃一直用匠心打造产品。此前,鱼跃医疗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入选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近年来,鱼跃工业设计中心累计申请各项专利431项,其中发明专利66项,已授权发明专利5项。

未来,鱼跃将秉持“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的使命,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关键技术、核心产品迭代升级和新技术智慧赋能,把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和精髓融入智能制造全过程,让医疗器械产品拥有更美好、更人性化的体验。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2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