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住友制药集团全球CEO访华:加快创新药在华上市,继续进行战略投资

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
2023-12-18 15:26 2455

上海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时值住友制药在华成立20周年之际,住友制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野村博抵达中国,在上海、苏州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访问。


携手共进 助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11月23日,野村博总裁一行正式开始本次中国行程。在访问上海期间,野村博总裁表示:"住友制药在中国成立已经有20年,感谢多年来上海市政府的支持,才能有这20年的蓬勃发展。住友制药的愿景是为实现人们健康、富裕的生活,以研发为基础创造新价值,广泛地为社会做出贡献。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创新药研发为中心的企业,住友制药将积极开展医疗研发,惠及患者。"

野村博总裁一行参观了位于上海市人民政府的上海历史照片展。在参观过程中,野村博总裁一边认真地观看着墙壁上的照片,一边听着工作人员讲解上海每一个精彩的片段。通过本次参观,野村博总裁进一步了解了上海的崛起与发展,亦深切感受到上海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文化积淀。

深耕苏州工业园区 持续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11月24日上午,野村博总裁一行前往苏州参观学习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在工作人员对各个板块展厅的详细讲解下,野村博总裁了解到了园区的时代背景、建设成就、园区的全体规划以及园区的企业创新力量。通过现场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视频展示,野村博总裁对园区近30年来取得的瞩目成果和蓬勃发展感到惊叹,园区对外资企业开放的营商环境、对生物医药企业的重视和对创新的鼓励,更加深了未来住友制药进一步深耕园区的决心。

在参观结束后野村博总裁一行拜访了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宏。在本次会谈中,双方就住友制药20年来在苏州园区的成就与未来发展计划等进行交流。

野村博表示,住友制药在苏州发展顺遂,得益于当地优质的产业环境和亲商服务。未来,住友制药将继续加大在园区的布局,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深化与园区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为"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提供助力。

持续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11月24日下午,野村博总裁携手公司的员工代表一起种下早樱树,庆祝住友制药在华成立20周年生日,表达基业长青美好祝愿的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为苏州工业园区的绿化环境献出一份力。

野村博总裁表示,就像这次种植的樱花树一样,希望住友制药能够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花繁叶茂,取得更大的发展。


住友制药进入中国20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先后在助孤教育援助、关爱特殊儿童和孤儿疾病救助、环境保护、大学生精神卫生健康科普、关爱患者的家庭子女、血液博物馆建成、河南水灾等方面开展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未来,住友制药将始终如一为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持续发挥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