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拉隆功大学-Bantadthong-Sam Yan街区成美食天堂,汇聚泰国时尚街头小吃

曼谷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朱拉隆功大学物业管理办公室(PMCU)结合多家餐饮店的人气,加上对卫生、质量和口味的重视,将Bantadthong - Samyan街区打造成泰国的街头美食天堂,唤醒了泰国软实力的概念该地区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将吸引泰国和国际商务人士以及消费者。

朱拉隆功大学-Bantadthong-Sam Yan街区成美食天堂,汇聚泰国时尚街头小吃
朱拉隆功大学-Bantadthong-Sam Yan街区成美食天堂,汇聚泰国时尚街头小吃

泰国街头小吃在国际上越来越受欢迎,每年产生巨大的市场价值,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曼谷也因此被称为"街头小吃之都"。据Kasikorn研究中心估计,2023年街头小吃业的市场价值将达到42.5亿泰铢。

曼谷的街头美食区数不胜数。其中最受年轻一代欢迎的是朱拉隆功大学-Bantadthong-Samyan

PMCU主任兼财产与实物管理副院长Chittisak Thammapornpilas博士副教授在谈到要将Bantadthong-Samyan街区发展成为美食家的天堂——汇聚传奇餐厅、米其林指南餐厅和时尚餐厅等各种美食选项时表示:"这是又一个与暹罗广场一样受欢迎,甚至可能更受欢迎的街区。"

Chittisak博士副教授重点介绍了这个新的街头美食区,他表示:"除了各种美味、卫生的食物外,顾客还将体验到泰国街头小吃的新氛围和良好的公共设施系统。餐厅整洁,人来人往畅通无阻,安全便捷,停车方便。"

游客可以品尝到3类美食:

1.  传奇餐厅,比如Sam Yan Porridge、Jedang Restaurant和Jewan Soy Milk等在当地世代相传的餐厅。

2.  米其林指南餐厅,比如Gimpo Fish Porridge、Elvis Suki & Seafood、Leng Leng Fish Balls和Je Oo Restaurant。

3.  时尚餐厅,比如CQK Mala Hotpot、Nueng Nom Nua、Everyday Thai Tea和Mae Duan Thai Dessert。

Chittisak博士副教授表示:"如今,朱拉隆功大学-Bantadthong-Samyan街头小吃迅速走红,部分原因是社交媒体帮助提高了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和受欢迎程度,他们因为朋友的口口相传和博主的评论而慕名前来。"

了解更多有关朱拉隆功大学-Bantadthong-Samyan泰国街头美食魅力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chula.ac.th/en/highlight/144471/

媒体联系人:   
朱拉隆功大学传播中心   
电邮:Pataraporn.r@chula.ac.th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