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泰国朱拉学习泰语

曼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泰国有一个不可否认的魅力之处,那就是悦耳动听的泰语。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简称"朱拉")泰语外国语中心(CTFL)负责人、助理教授Kiat Thepchuaysuk博士表示:"最近,我们看到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对学习泰语感兴趣。"

在泰国朱拉学习泰语
在泰国朱拉学习泰语

对于有兴趣在泰国生活和学习的外国人来说,CTFL提供各种泰语课程,以便达成每个人的学习目标。学生将能向朱拉校园内具有资格、经验丰富的泰国教授学习,朱拉校园位于曼谷市中心,但却被美丽的绿色植物环绕,其建筑实现了新旧风格的完美融合。除了他们的教育,学生还可以参加各种活动、研讨会、俱乐部,以及偶尔的校园、曼谷或附近府县旅游。

CTFL面向所有外国人开放,现在提供2门免费在线课程:

  • 校园泰语——入门级泰语课程,主要是关注在朱拉校园环境内,学习沟通技巧和一般的听力技能。
  • 外国人交际泰语课程适合初学者,这些初学者还不想使用很高水平的泰语,但希望能够在泰国更轻松地生活。在该课程中,学习者不需要了解或学习泰语字母表,但将要利用"国际音标"(IPA)方法练习听说能力。

其他可选课程为:

有特殊需求的学生,也可以选择参加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私人课程。

除了语言课程外,朱拉还提供由朱拉隆功大学诗琳通泰语研究所开展的泰语水平考试(CU-TFL)。这项考试每年举行一次,主要是测试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水平。考试结果可以被用于申请到泰国学习,或是申请使用泰语的工作。

请在https://www.chula.ac.th/en/highlight/123363/浏览全文。

垂询详情,请联系朱拉隆功大学下属泰语外国语中心(CTFL),电话:(662)-218 – 4924,或是访问 https://www.arts.chula.ac.th/CTFL/

媒体联系人:

朱拉传讯中心
电邮:Pataraporn.r@chula.ac.th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