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理光IM C6010系列多功能数码复合机获TÜV南德首张打印机行业碳中和证书

2023-12-15 15:43 3570

上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范华德(Dirk von Wahl)为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光”) IM C6010系列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产品颁发TÜV南德首张打印机行业产品碳中和证书。此次证书的获得标志着理光在环保领域的突出贡献,以及积极响应全球气候变化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彰显了TÜV南德作为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TÜV南德范华德(右)授予理光IM C6010系列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产品TÜV南德北亚区首张打印机行业碳中和证书
TÜV南德范华德(右)授予理光IM C6010系列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产品TÜV南德北亚区首张打印机行业碳中和证书

TÜV南德范华德在颁证仪式上表示:“理光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努力和贡献对其行业起到了引领作用,此次与理光的合作中TÜV南德助力理光生成了可量化、可验证、可追溯的可持续发展表现,这个价值不仅仅服务于理光的客户,同时也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获得TÜV南德产品碳中和达成证书,是对理光在环保领域中所做出的卓越成就的认可。理光不仅关注自身的业务发展,更注重在保护环境、推动绿色发展方面的责任和担当。”

TÜV南德范华德发表致辞
TÜV南德范华德发表致辞

理光中国在过去的几年中,通过一系列的节能减排措施和内部环保管理体系的优化,积极拥抱绿色能源转型和可再生材料的研发与应用。这些举措不仅减少了产品碳排放,也提高了公司的运营效率,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赢。

理光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吉岡俊行致辞
理光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吉岡俊行致辞

此次产品碳中和达成证书的颁发,标志着理光公司已经走在了办公设备供应行业的前列。在日益关注环保的社会大背景下,实现碳中和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理光中国董事长吉岡俊行表示:“获得TÜV南德对IM C6010系列产品的碳中和证书是理光公司的一项重要里程碑,也是对我们持续努力推动环保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优化绿色管理体系,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以产品为纽带协同上下游行业,将净零碳排放价值链传递给更多的受众,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