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ilis通过AI支持的AnyoneSwap改变内容创作

-基于网络的全新SaaS解决方案AnyoneSwap利用AI将模特的面部图像转换到照片或视频,效果非常逼真

-单击换脸功能可大大减少编辑或重新拍摄的时间和成本

-自动去老化功能带来专业技巧

-AnyoneSwap有可能改变广告、电影制作和社交媒体的内容创作

韩国首尔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Similis正式宣布在全球推出AnyoneSwap。这是一款基于网络的AI软件即服务(SaaS)创新解决方案,旨在改变内容创作工作流程。该解决方案最初于2023年9月发布,目前已在全球拥有20多万用户,用户群正在不断壮大。

You can easily use Faceswap on your website and you can create creative content.
You can easily use Faceswap on your website and you can create creative content.

立即注册AnyoneSwap,获得2个免费积分:https://www.anyoneswap.com/

Similis首席执行官Jisu Kim表示:"AnyoneSwap不仅仅是一款工具,它还将打破内容创作和视频制作的行业规则。有了AnyoneSwap,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想象力转化为栩栩如生的现实,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高效的AI。"

AnyoneSwap利用先进的AI技术,将模特的面部图像无缝转换到图片或视频中,提供高度逼真的顶级视觉制作体验。传统换脸技术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手动编辑照片和视频,但AnyoneSwap无需这样做,它只需要单击换脸功能即可简化内容制作。该技术还引入了自动去老化功能,让用户在视觉内容中显得更年轻,其基于网络的格式实现了高度的灵活性,而且无需安装。

这款SaaS解决方案很大可能会颠覆各种创意领域,包括电影制作和社交媒体短视频内容创作。具体就广告业而言,广告商现在可以制作单一的广告图片或视频,然后通过更换不同模特的脸部形象,迅速为不同市场量身定做,既能确保本地化的吸引力,还能大幅减少制作所需的资源。

Kim先生继续说:"AnyoneSwap最多可以节省90%的时间和成本,而这些时间和成本原本是用来针对特定国家或文化来修改广告的。"

消息来源:Simi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