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全球范围内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量突破1亿套大关

2023-12-14 16:18 5292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其在全球范围内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产量突破1亿套大关,这项关键技术能够实现燃油效率,提供先进的安全性和性能。耐世特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全球引领者,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

"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供先进的安全性和性能,以及精确、可预测的路感。从本质上讲,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车辆个性和性能的‘心脏',为驾驶者提供对道路的控制和感知。"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和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作为北美第一、全球第三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供应商,耐世特的增长得益于我们与电气化和软件等关键大趋势的步调保持一致,以及我们对不懈创新和系统集成专家体验的长期承诺。"

目前,北美每10辆全尺寸卡车中就有8辆配备了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欧洲每5辆小型汽车中就有2辆。而在中国,近两年每4辆比亚迪中就有超过1辆,每10辆长安汽车中就有超过6辆配备了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公司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在世界各地的车辆上找到,如GMC Hummer EV、福特F150和F150 Lightning EV、福特Bronco、RAM 1500、吉普大切诺基、标致208、吉普Avenger、雪佛兰Silverado、凯迪拉克Escalade、极氪001 EV、宝马1系、比亚迪宋Plus/宋Pro/海洋系列、广汽埃安S/Y、奇瑞瑞虎7/艾瑞泽8、长安逸动/UNI-V等。

关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用电动马达辅助驾驶者转向。硬件和软件是同时开发的,能够无缝协同工作,将驾驶者与道路连接起来——考虑到驾驶动力学和操作环境。这种"与道路的连接"能够为驾驶者提供与车辆品牌保持一致的体验(如豪华、运动等),同时还能针对驾驶者行驶的路面类型(如结冰、砾石等)提供重要的安全提示。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也是ADAS功能的关键赋能因素。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够将来自车辆电子控制单元(ECU)的数据转换为精确的机械转向功能。现如今,很多由耐世特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供支持的ADAS功能已经在路上投入使用,如泊车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拥堵辅助等。

耐世特全球范围内的完整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组合

耐世特提供完整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组合,可以为各种尺寸的车辆提供转向解决方案,从小型汽车到重型卡车和轻型商用车。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线控转向、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REPS)、双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单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SPEPS)和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CEPS)。

耐世特还为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供高输出、高可用性和模块化选项。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增加了转向能力,让电动汽车等较重的车辆能够利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先进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优势。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通过为同步、多路径处理和硬件冗余而设计的智能优化软件,确保转向安全网始终处于开启状态。模块化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利用具有灵活性的经济高效的模块化平台设计,满足整车厂对先进转向系统的广泛要求。

耐世特2023年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生产里程碑

除了全球范围内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量突破1亿套大关之外,耐世特还在全球各地取得了其他多个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生产里程碑,包括:

  • 美国密西根州萨基诺: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REPS)系统产量突破1500万套大关
  • 墨西哥克雷塔罗州: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量突破2000万套大关
  • 波兰蒂黑: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CEPS)系统产量突破1500万套大关
  • 中国苏州: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量突破1200万套大关

Milavec表示:"耐世特在2023年取得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生产里程碑彰显了我们团队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生产高质量、对安全至关重要的转向系统的承诺。"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驱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小鹏等和印度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耐世特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