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1-03-22 18:25 3496

3月25日,百强企业云集,共榷行业新格局、企业新成长

北京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5日,“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这也是三家研究机构组成的“中国房地产 TOP 10 研究组”,自2004年来连续第八年权威发布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研究成果以其权威性、公正性、客观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中国房地产百强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百强企业家峰会是中国地产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来自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百强企业的嘉宾将以“新周期.新格局.新成长”为主题,共商“十二五”规划下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探讨百强房企如何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等话题。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所长陈小洪、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将在发布会上系统介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的八年历程及其深远影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中共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等人,将就房地产调控政策、宏观经济形势及两会精神等话题,讲述各自的真知灼见;房地产界的毛大庆、傅林江、胡葆森、卢铿等地产精英将与大家分享百强企业战略、模式、运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与与会的金融机构代表探讨当前形势下房地产企业的融资投资新策略。

2011年,“十二五”规划已经开局,中国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政府仍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中国的房地产业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房地产企业面临新的竞争格局,调控密集,风险与机遇并存。新形势下,中国宏观经济将出现哪些新变化?房地产产业政策将如何调整?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纷繁复杂的市场格局?谁又将跻身百强企业,继续领军行业成长?“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3月25日,一场思想的饕耋盛宴,即将揭晓。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