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铸智能成为世界技能组织首家3D打印机全球合作伙伴

德国斯图加特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远铸智能与世界技能组织(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正式签署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并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了2024年在法国里昂举办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成为世界技能组织的首家3D打印机合作伙伴。

自1946年创立以来,世界技能大赛已发展为全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世界顶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每两年举办一次。其宗旨在于激励年轻人才通过技术创新改变世界,使他们更接近实现梦想的目标。

远铸智能工业级3D打印机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材料打印能力,在2024年里昂世赛的CAD机械设计和增材制造两项赛项中成为唯一指定的3D打印设备。通过这一合作,远铸智能希望通过其工业3D打印技术,为更多未来卓越工程师提供设计智造创新的支持。

远铸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韩成超表示:"很高兴能正式成为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合作伙伴。作为全球工业3D打印技术的领导企业,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设备、技术支持和培训计划,搭建职业教育与行业应用实践的桥梁,缩小技能差距,培养面向未来的卓越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从而推动整个增材制造行业以及社会经济的繁荣。"

"远铸智能是全球工业级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和先驱。我们非常欣赏你们对性能、精度和质量的精益求精,"世界技能组织主席Chris Humphries表示,"我们期待着与远铸智能合作,相信你们的知识、技术将推动全球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和发展。"

世界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David Hoey补充道:"这次合作正值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技术快速发展的时刻,令人无比期待。我们相信,通过与远铸智能的合作,我们将能够从其在多个行业、跨国市场以及与龙头企业的合作经验中受益匪浅。"

多年来,远铸智能一直聚焦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相关教育体系的建设,推动课程开发、产教融合,助力构建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通过各省市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设备设施支持、再到今天成为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合作伙伴,远铸智能在致力于职业教育发展和赋能技能人才的培养上步履不停,为整个行业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的输出贡献力量。

远铸智能深耕职业教育领域,为新一代职业技能之星提供无限可能。期待在明年法国里昂的世界技能大赛中,见证更多创新与突破。

消息来源:
远铸智能
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