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 受邀审核 COP28 管理体系

2023-12-11 15:09 3255

北京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2023 年 11 月 15 日,业务改进和标准公司 BSI 受邀审核 COP28 管理体系,对其是否符合大型活动可持续标准进行确认。本次气候大会于 11 月 30 日在迪拜开幕,被誉为"带来变革行动的缔约方大会"。本次大会着重盘点《巴黎协定》2030 年目标的中期实现情况,而 BSI 将审核大会是否在规划、管理和实施时考虑了环境、社会和经济影响

BSI 对大会的管理体系审核分为两个阶段:

  • 会前活动
  • 大会自身可持续管理

COP28 管理体系如符合其宣称的可持续发展政策要求,可成功获得第三方认证。BSI 将对大会认证高标准严要求,鼓励并促进其达成最佳实践。BSI 将根据供应链和利益相关方的可持续发展措施,独立评估 COP28 大型活动可持续管理体系。

大型活动可持续管理体系标准 (BS ISO 20121:2012) 对相关指标作出了明确规定,BSI 曾采用该标准对 COP26 等其他重大活动进行认证。该国际标准贯穿整个活动管理周期,旨在解决提升活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管理问题。标准涵盖环境、社会和经济问题,包括资源利用、材料选择、资源保护、减排、可及性、公平性和当地经济情况,还要求组织者展示其在选择供应商时如何考虑可持续发展问题。

BSI 仅为满足管理体系所有要求的活动授予认证,因此 ,此次审核是COP28 展示其透明性的一个承诺,BSI 希望本次大会成为大型活动范本,可供未来全球会议参照执行。


BSI 可持续发展卓越中心主任Martin Townsend表示:"COP28 的召开正值气候变化日益受关注之际,世界可持续发展之旅已进入决定性时刻。本次大会是世界走上更加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重要机会。"BSI 很荣幸受阿联酋气候变化事务特使(COP 28 UAE)邀请,负责此次审核。可持续活动标准的执行以及由BSI进行的独立审核皆为活动本身的庄严承诺,由此得到的经验教训可以提供学习和进步的机会以及创造持久的影响力。"

随着 COP28 会议的临近,BSI 研究表明,44%的小型企业将应对气候变化列为应集中全球资源和数据解决的首要任务之一,五分之一的消费者将应对气候变化视为最重要的事项,其次是获得食物或消除饥饿获得认证可证明组织对大型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标准中设定的准则可证明,活动的规划、管理和交付在整个大型活动管理周期中,均考虑了环境、社会和经济影响。为期 12 天的大会中,BSI 可持续发展专家将与 COP28 组委会合作开展审核工作,对涉及的活动、产品和服务进行独立评估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F.C.)、世界帆船运动、G7 等诸多品牌和大型活动以及众多小型地方和社区活动,此前均已获得 BSI 依据该标准进行的认证。 

旨在帮助组织在整个大型活动管理周期中提高可持续性,无论是会议、娱乐活动还是体育赛事。该标准为组织提供了一个框架,用于管理组织活动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影响,并提高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绩效和透明度

BS ISO 20121:2012(大型活动可持续管理体系)以 2009 年发布的英国标准 BS 8901 为基础,并在各大型活动中采用。要符合此标准,组织必须定义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政策,根据关键绩效指标监控和评估大型活动,最终还要审查活动的准备、执行和长远影响,将结论反馈到政策中,以便为今后的大型活动提供积极助力。

  • Malvern Insight 和 Yonder 于 2023 年 5 月为 BSI 所做的研究。
  • 消费者数据来源于针对具有全国代表性样本进行的 1,020 次访谈(英国 514 次,美国 506 次)
  • 中小企业数据来源于对中小企业决策者(多达 249 名员工)进行的 223 次访谈(英国 120 次,美国 103 次)。

BSI服务企业实现碳中和

PAS 2060是全球第一部碳中和标准,也是迄今获得国际上最广泛认可的碳中和声明规范。PAS 2050是全球首个产品碳足迹方法标准,作为PAS 2050和PAS 2060标准的制定者,BSI 参与了国际标准化组织产品碳足迹标准ISO 14067编写工作,在碳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和最佳实践,助力企业使用更系统、科学的方法进行碳减排,打造行业可持续发展标杆。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