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白酒制造商五粮液促进国际供应链合作

北京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白酒制造商五粮液助力打造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本届链博会于11月28日在北京开幕,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健康生活链、数字科技链五大展区。五粮液展厅设在绿色农业链展区。

五粮液展厅呈现了白酒的整个产业体系,展示了“种子到美酒”的生产生态链,“包装到物流”的产业供应链,以及国内外营销网络多维“链接世界和美”的消费与服务双向链。

此外,五粮液还在展厅安排了互动装置,让与会嘉宾沉浸式体验五粮液白酒产品的独特魅力,并深入了解中国白酒产业与文化。五粮液展厅获得了广泛关注,为未来合作带来了机遇。

绿色农业是链博会重要议题之一,聚焦农业产业链的核心环节、关键技术及产品,促进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五粮液努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生产体系,为促进农业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了酒企范例。

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和行业首家绿色设计示范企业,五粮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打造生态化园区,坚持提供生态化产品,全面实现生态化生产。

目前,五粮液已建成标准化酿酒专用粮基地115万亩(约76666.67公顷),到2025年预计将升级至200万亩,有力推动当地农业提质、增收、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