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荣获全国橡标委第六届胶鞋分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先进委员单位

上海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胶鞋分技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2023年年会在福建莆田成功举办。SGS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荣获"全国橡标委第六届胶鞋分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先进委员单位"称号。SGS时尚与服饰科技服务中国事业部技术经理祝娜女士受聘为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胶鞋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防、莆田市秀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基棠、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一级调研员王国荣、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SGS积极投入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胶鞋分技术委员会开展的多项事务,包括作为起草单位参与了《布面童胶鞋》《田径运动鞋》两项标准的制修定工作,参与标委会发起的各项验证试验工作,并对标委会征求意见工作给予积极反馈并提供改进意见。此次会议上,SGS被授予的荣誉,表明了标委会对于SGS在标准化工作的肯定。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