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与美国 Borrego Solar 签订组件销售合同

中国保定2011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日前宣布与总部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光伏系统集成商 Borrego Solar 签订了一项新的光伏组件销售合同。根据合同相关规定,英利将在2011年向 Borrego Solar 供应20兆瓦光伏组件,这些组件将被用于数个美国境内的商业光伏系统。


加州里奇克雷斯特市500千瓦光伏系统

英利在2010年总计为 Borrego Solar 供应了10兆瓦光伏组件,这些光伏组件已被安装在 Borrego Solar 承建的众多知名光伏电站,例如,圣地亚哥社区学院2.8兆瓦光伏系统,加州里奇克雷斯特市500千瓦光伏系统和和圣地亚哥水利局1.8兆瓦光伏系统。这些项目共创造了大约400个工作岗位,并可为8,500户居民提供清洁电力。

Borrego Solar 主席 Aaron Hall 先生评论道:“英利美国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他们认真履行质量承诺并保证及时发货的工作方式,在双方合作展开之初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基于我们与英利美国愉快的合作经历和对其产品质量的信赖,我们在2011年将 Yingli Solar 组件的采购量提升了一倍。”

英利美国董事总经理 Robert Petrina 先生说道:“Borrego Solar 是一家成熟的光伏系统安装商,并且是我们忠诚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其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凭借高质量的光伏组件以及丰富的经验,我们将继续与客户紧密合作让太阳能变得更加触手可及,并使其成本不断降低。”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苗连生先生评论道:“我们与 Borrego Solar 的合作由来已久。我们十分重视双方的伙伴关系,并珍视双方共同的愿景。我们将共同努力为当地社区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和清洁电力。”

关于 Borrego Solar

Established in 1980, Borrego Solar 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业内领先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主要为商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光伏系统的融资、设计和安装等服务。 成立三十年以来,Borrego Solar 总计建设了1,000多个光伏系统项目,安装总量超过35兆瓦。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rregosolar.com.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1吉瓦。保定6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计划将于2011年中期开始释放产能,预计到2011年底,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达到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