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佳儿亮相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 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

2023-12-08 17:13 4248

深圳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7日,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美素佳儿品牌以"源于自然,臻于科技"为主题,携跨境及大贸全线明星产品亮相首届CBME大湾区孕婴展。借助CBME提供的优质平台,美素佳儿与众多大湾区的精品店主、大型连锁客户及个人买手代购等进行了深度互动,为美素佳儿品牌跨境业务转型加速加码。同时,凭借强势品牌力、屡创新高的市场份额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美素佳儿斩获CBME颁发的"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美素佳儿展台诠释自然和科技的完美结合
美素佳儿展台诠释自然和科技的完美结合

美素佳儿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始创于1871年,迄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2004年,菲仕兰获得了荷兰皇室颁发的"皇家"称号。截至目前,菲仕兰拥有荷兰约70%的牧场,产品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基于百年乳企的乳业知识和经验,美素佳儿秉承自然之道,坚持百年传承。以前沿科技赋能产品,"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致力于保留源自牛奶的珍贵的自然营养。

自然区的互动式设计让访客与荷兰自家牧场零距离
自然区的互动式设计让访客与荷兰自家牧场零距离

本次展会中,为了更好呈现"源于自然,臻于科技"的展会主题,美素佳儿将现场分为了自然区和科技区两大展示区域。

自然区的互动式设计,让访客与荷兰自家牧场零距离,沉浸式享受一场皇家品质的视听盛宴。裸眼3D生动还原奶源地原貌,带领访客穿越到几千公里外的荷兰自家牧场,近距离观赏菲仕兰的荷斯坦奶牛在牧场的悠闲生活,见证奶粉"从牧场到罐装"的每一步。而在ASMR区域戴上耳机,访客可身临其境体验来自有机牧场的自然之音,聆听牧场落雨时的沙沙声,和奶牛进食黑麦草时惬意的咀嚼声。

科技区两大装置,全方位揭秘产品营养成分,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产品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成分互动体验区,到访者可以通过触控屏幕,可视化了解美素佳儿旗下产品里的三大明星成分——包括跨境版皇家美素佳儿里含有的HMO母乳低聚糖、新国标皇家美素佳儿含有的乳铁蛋白、新国标版美素佳儿源悦里含有的NOVAS软蛋白。

产品区集合美素佳儿大贸与跨境全线产品,便于访客了解从妈妈孕期营养到宝宝0-3岁+以上成长所需奶粉与辅食。现场也特别预告了带有升级HMO配方的荷兰版美素佳儿将于2024年全新上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组合。

美素佳儿大贸与跨境全线产品齐亮相
美素佳儿大贸与跨境全线产品齐亮相

展会期间,众多重要合作伙伴到访,一同为美素佳儿直播助阵,包括山姆、爱婴室、爱婴岛、华润万家、沃尔玛、孩子王以及万宁、天虹、健瑞儿等。

合作伙伴一同为美素佳儿直播助阵
合作伙伴一同为美素佳儿直播助阵

本次展会中,美素佳儿凭借强势品牌力、屡创新高的市场份额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经过CBME主办方多轮的评审团投票及网上公开投票,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的行业大奖。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感谢CBME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美素佳儿品牌能够和消费者、合作方深度互动,全方位地展示产品背后的科技和自然。未来,美素佳儿也将继续坚守匠心,以自然珍稀营养,给生命自然滋养。"

美素佳儿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行业大奖
美素佳儿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行业大奖

为了将荷兰的优质奶源与专业技术展现给中国消费者,向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美素佳儿跨境电商业务也正加速转型。今年5月,菲仕兰跨境电商业务通过注册专门的法律实体,正式落户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菲仕兰加速对跨境电商业务的战略布局,进一步优化供应链管理,以确保产品快速和稳定的供应。为从荷兰工厂到中国更加灵活、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保驾护航,从而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和满意度,更好地服务本土消费者与客户,并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带来全球更前沿、更全面、更多元化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选择。

展望未来,菲仕兰跨境电商业务力争实现业务的稳健增长。菲仕兰将不断拓宽跨境电子商务渠道,并坚持以数据主导,数据赋能为核心的业务发展之路。同时,进一步打造跨境会员体系并进行精细化运营,营销上侧重产品口碑和产品体验差异化,优化跨境电商业务流程,实现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