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力量"温暖478名大山深处小学生

2023-12-07 16:40 6493

北京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12月5日大家保险公益日当天,大家保险2023年度"大家梦想课堂"公益活动在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大家保险希望小学举行。大家保险集团向学校捐赠了多种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绘画活动和体育活动,在物质和精神层面丰富了大山深处孩子们的童年世界。


公益捐赠仪式上,大家保险集团向学校捐赠了教室地台、会议桌、会议椅、篮球架、美术课用品等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有效缓解了学校长期以来面临的办公设施短缺、素质教育资源缺乏的问题。大家保险希望小学校长张定平表示:"此次捐赠是及时雨,会让孩子们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美好回忆。"

捐赠仪式后,由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带领的"梦想课堂"正式开启,来自集团和大家人寿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丰富有趣的音体美活动。在绘画活动中,大家保险志愿者悉心指导孩子们在飞盘上绘画,鼓励孩子们将自己无限的创意和内心的梦想,通过画笔呈现在手中的飞盘上,经过45分钟的创作,一个个承载着孩子们梦想的飞盘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梦想艺术品"。


在随后的体育活动中,大家保险员工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携带他们亲手"创作"的飞盘来到学校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孩子们在欢笑中与大家保险志愿者们一起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在本次"梦想课堂"活动举办前,大家保险在集团总部专门举办了"与你共读"活动,将孩子们的"梦想书单"与集团员工进行分享,并收集员工们的读后感、祝福语。在活动现场,大家保险志愿者们将集团与员工温暖的文字作为一份惊喜与孩子们进行了分享,包含真挚情感的文字卡片与孩子们脸上欢乐的笑容成为了此次"大家梦想课堂"公益活动最为生动的注解。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大家保险希望小学是万山区最大的村级完全小学,现有学生478人。集团着眼协助学校缓解长期以来面临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短缺、素质教育资源缺乏的问题,在该校开展2023年度"大家梦想课堂"系列公益行动的线下活动,携手全体集团员工、大家保险志愿者用爱心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传递温暖与梦想。


自成立以来,大家保险集团始终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以专业公益力量助力解决社会问题的公益行动模式,建立了以"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核心力量的公益行动体系,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2023年,大家保险在助老公益、支持乡村振兴、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以向乡村学校开展针对性公益捐赠、组织定向消费帮扶助力农牧民增收等方式支持全面乡村振兴。2023年,大家保险共有志愿者8365名,举办公益志愿活动2615场,参与公益活动总人次164083人次,公益活动总时长1820546.7小时,社会受益总人数超165万人,捐赠物资及善款85.2万元、捐赠保险保障54.23亿元。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