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yadh Air 第二款永久性双涂装设计在迪拜航展上亮相,为航空业注入新活力

Riyadh Air
2023-11-17 06:52 3160

阿联酋迪拜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公共投资基金 (PIF) 全资持有的 Riyadh Air 是沙特阿拉伯全新世界级航空公司,计划于 2025 年首航,其第二款永久性双涂装设计在 2023 迪拜航展上亮相,将为航空业注入全新活力。

Riyadh Air Image 1
Riyadh Air Image 1

Riyadh Air 的最新涂装沿袭了靛蓝色主题,其醒目的线条灵感取自传统贝都因帐篷的旋转式篷顶和阿拉伯书法的优美线条。新外观突破性地采用了宽敞的驾驶舱窗设计,将靛蓝的标志性主题与独特的彩虹色机身巧妙结合,形成鲜明对比,彰显了沙特阿拉伯的纯洁之美和对未来的积极展望。

Riyadh Air 以塑造未来航空旅行为愿景,于今年 6 月在巴黎航展上发布了首个涂装。该航空公司在此前已取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航空公司代码 (RX),并签署重要协议,订购了 90 台 GEnx 发动机,旨在为其机队提供动力,这是继 3 月份订购多达 72 架 Boeing 787-9 Dreamliner 飞机的重大订单又一订单。

Riyadh Air 第二款涂装方案十分精致,主色调为淡紫色和靛蓝色,机身尾部装饰有羽毛状图案,机尾、发动机和机身底部印有英文和阿拉伯文书写的"Riyadh Air"字样和该航空公司的商标。Riyadh Air 的第二款涂装彰显了沙特阿拉伯极具前瞻性思维的壮志雄心,巧妙地采用了彩虹色调,为创新设计注入现代感,并搭配复杂的粗体文字,使 Riyadh Air 在地面和空中都能展现独特辨识度。

Riyadh Air 由沙特阿拉伯王储、总理兼沙特国家投资基金 (PIF) 主席 Mohammed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 亲王于 2023 年 3 月推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前瞻性的航空公司,旨在推动最佳的可持续实践、提升空中旅行体验并为可靠性、舒适性和热情服务树立新的标杆。Riyadh Air 作为国家运输和物流战略的重要推动力,在促进沙特阿拉伯经济的多元化、创造就业机会和实现 2030 年愿景目标方面扮演着关键性的角色。其预计将覆盖 100 多个目的地,为沙特阿拉伯非石油 GDP 增长做出 200 亿美元的贡献,将在全球和本地直接和间接创造超过 20 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Riyadh Air 首席执行官 Tony Douglas 表示:"我们作为商业航空领域数十年来最大的新兴公司,非常兴奋地宣布推出 Riyadh Air 的第二款涂装。这款极具辨识度的涂装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使我们成为全球首批在现役机队上采用永久性双涂装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

他补充道:"继 3 月份首次亮相之后,我们通过对细节的极致关注、数字原生思维,以及对行业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的坚守,实现了显著的进步,成功达成了该品牌的多个重大突破。我们发布了备受全球好评的首款涂装,宣布了宽体飞机的机队订单,并达成了一系列开创性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第二款标志性的涂装是 Riyadh Air 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我们对航空旅行以及整个航空业的未来的塑造和颠覆,而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Riyadh Air Image 2
Riyadh Air Image 2

 

消息来源:Riyadh 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