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通证券国际:愿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华通证券
2023-12-05 09:10 1827

深圳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随着全球科技浪潮的快速席卷,来自中国香港的华通证券国际不仅通过券商云(Brokerage X SaaS)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金融科技定制化解决方案,打造一体化金融生态,更倡导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技术力量改变全球范围内的不平等现象,为其创造一个平等世界的企业愿景赋能。

华通证券国际在企业经营中积极倡导践行ESG理念,在发展过程中探索出了一系列高效的绿色运营体系,并将之注入了券商云相关产品与服务开发流程,以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客户能够以低成本、低能耗、短周期,同时兼顾其需求痛点的情况下完成数字化升级转型,真正为更多在ESG治理与实践等方面有需求、有疑问的客户提供有效服务,减少当前全球金融市场中严重的分化现象,让更多中小型机构也能从中获得未来发展的希望。这也是华通证券即将在明年问世的券商云 +AI 的新模式产品的开发初衷之一。

除了从产品与服务切入,华通证券此前还通过与残友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采用了创新模式为残障群体提供远程技术开发岗位与运营等工作岗位,不仅缓解了残障群体就业问题的困境,还让更多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弱势群体看到了科技发展带来的无限可能,推动了科技时代下的就业包容性与多样化发展空间。在此合作模式下,华通证券目前有近50%的产品开发工作均由残障团队完成,残友员工也因此得到了能够平等地展现与创造自身价值的平台。而诞生在该模式下的产品及服务变得更具友好度、包容度和温度,合作项目负责人称完全算是一种意外的收获,"他们有着一些我们不具备的视角和思维方式,这样的合作方式不仅改变了他们,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我们"。

华通证券表示,在未来将继续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不断完善与提升现有产品及服务,更将不忘初心,探索更多社会不平等问题的根源,结合技术实力与多方尝试,创造出更多服务模式与资源通路,持续通过科技之力,帮助世界范围内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消息来源:华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