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L降低20%!MediaGo助力 Xevio收获高质量线索

Baidu Global
2023-12-04 10:08 2580

旧金山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百度国际事业部旗下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广告平台MediaGo今天宣布,欧洲经验丰富的原生广告代理商Xevio借助MediaGo的Smartbid产品,将所有目标市场的用户获取成本(CPL)降低了20%,线索质量平均提高30%。

Xevio通过MediaGo进行的广告投放主要针对太阳能、房地产和热泵等行业。利用MediaGo的固定出价功能,Xevio得以以超低预算测试创意素材,并确定了更有可能转化的用户。之后,Xevio利用MediaGo升级后的Smartbid产品优化投放策略,确保以最低出价获得展示,最终提高了转化率(CVR),并显著降低了CPL。

MediaGo的Smartbid产品可自动进行广告竞价管理,利用数据和深度学习算法预测用户转化的可能性,并相应地调整每次展示的基准出价。基于历史投放数据和实时反馈,Smartbid产品还能自我学习,并持续调整投放策略,从而优化广告活动的投资回报率(ROI)。

Xevi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adim Kuttab表示:"在MediaGo的助力下,我们得以充分利用验证过的原生广告漏斗,有效扩大规模,并大幅提高线索质量。既有权威团队,又有顶级媒体流量,百度国际MediaGo已然成为全球原生广告领域的必选流量来源。"

百度国际化事业部美洲区域总监Rena Ren表示:"MediaGo的Smartbid功能建立在一个有着10亿多个参数的深度神经网络之上,能够显著提高各种规模广告主的广告效果,此次与 Xevio的成功合作就充分展现了Smartbid的优势。Smartbid自动进行广告优化,帮助Xevio免去了大量繁琐的工作,使其能够更加专注于广告策略、创意等其他重要的营销要素上。"

初次合作获得成功后,Xevio 逐步增加了在MediaGo平台的广告预算,在2023年实现季度环比增长245%。

消息来源:Baidu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