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首届GSO轮胎符合性审核流程官方研讨会即将在山东青岛召开

广州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今年来中国与中东各国关系日益亲近,出口至海湾地区的中国产品也越来越多。出于对中国制造商的重视和期待,海湾标准化委员会GSO(GCC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计划于2023年12月6日,在中国山东青岛举办第一届海湾GSO轮胎符合性审核流程专题研讨会。


作为经济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海湾地区(GCC,Gulf  Cooperation Council)拥有极强的汽车消费能力和庞大的汽车轮胎供应需求。根据数据统计,2022年海湾地区轮胎市场规模达到22亿美元,而到2028年这个数字将会达到40亿美元。


作为本次研讨会联合举办机构,ATIC泰测和中路慧能检测认证科技有限公司诚邀各大轮胎制造商、经销商和进口商、行业协会、第三方实验室和相关机构参与到现场活动,并且希望GSO官方与各相关单位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日期:2023年12月6日(星期三)下午 2:00 - 6:00
会议地点: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青岛瑞吉酒店
会议厅:阿斯特宴会厅1(三楼)

会议主要议题:
1. 海湾地区GSO轮胎符合性审核流程(GCC 准入认证要求)技术宣贯
- GSO资深认证工程师 Mr. Mohammed Al-Zahrani

2. 轮胎产品全球主要市场准入方案
-ATIC泰测零部件认证经理 李炳炫

3. 轮胎准入测试与研发性测试方案
-中路慧能检测认证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嘉宾:


本次是海湾GSO官方首次在中国境内进行认证专题研讨会活动,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到GSO官员出席并进行演讲宣贯。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轮胎行业专家和认证精英能够出席本次活动,与官员进行深入交流,交换对于当地市场准入要求的意见。

会议联系:
Kevin / 朱财文 
泰测华南区大客户经理
Phone: +86 15521092383
Mail: kevin.zhu@atic-cn.com

会务费:免费。本次研讨会为非牟利活动,举办单位不会收取向出席来宾任何门票费或登记费用。

交通及食宿:会议安排茶歇,交通食宿费自理。

关于举办单位信息,可以查询以下网站:
GSO: http://www.gso.gov.sa
ATIC泰测:https://www.atic-cn.com

ATIC泰测是UNECE/EU认证技术服务机构,拥有六个欧盟交通部签字授权。多年来已经为众多中国汽车品牌和轮胎企业的产品走进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中路慧能检测认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31日,着力打造集室外综合试验场、新建智能网联测试场、直线性能测试区三大功能区域"三位一体"的整车、零部件测试集群。构建以轮胎研发需求为基础,轮胎和整车及其他零部件测试条件齐全、国内领先的的第三方检测平台。

消息来源:广州泰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