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进入“万岛之国”,ATIC在行动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交通部相关领导会见ATIC泰测认证经理
2019年3月19日上午,ATIC 认证经理一行前往印尼工业部,受到运输总局局长 Dodiet Prasetyo 先生的亲自接见。双方就中国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等产品进入印尼市场之法规与程序进行交流。

广州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ATIC 泰测是一家创新型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致力于全球法规及准入制度研究。凭着其国际化背景的高端技术人才团队,在成立仅仅三年多的时间内已经服务国内外企业超过两千多家,成功为中国制造进入全球超过五十四个国家提供法规及准入服务。

2019年3月19日上午,ATIC 认证经理一行前往印尼工业部,受到运输总局局长 Dodiet Prasetyo 先生的亲自接见。双方就中国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等产品进入印尼市场之法规与程序进行交流。工业部运输总局负责机动车辆相关的产品认证及检测。ATIC 长期与印尼工业部合作,为中国优质产品出口印尼贡献力量。

Prasetyo 指出:本土的制造业处于发展中阶段,在日本汽车进入印尼的五十年期间仅建立了一些装配工厂及匹配厂,相对于同属东盟国家的泰国和越南,还没有属于本土的汽车品牌和研发企业。印尼鼓励国外的汽车企业在当地建立组装厂、使用本土的供应商、甚至建立印尼的研发中心。

2019年3月19日上午,ATIC认证经理一行前往印尼工业部,受到运输总局局长Dodiet Prasetyo先生的亲自接见。双方就中国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等产品进入印尼市场之法规与程序进行交流。
2019年3月19日上午,ATIC认证经理一行前往印尼工业部,受到运输总局局长Dodiet Prasetyo先生的亲自接见。双方就中国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等产品进入印尼市场之法规与程序进行交流。

3月19日下午,ATIC 认证经理一行定期拜访印尼交通部,并与陆路运输总局局长 Budi Setiyadi 先生以及车辆认证主管 Jabonor 先生就多个整车项目进行技术交流。陆路运输总局负责印尼市场的汽车登记及管理等工作。ATIC 与印尼交通部合作,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在印尼的出口及投产。

Setiyadi 先生指出:印尼不仅要成为东盟的汽车组装大国,还要成为东南亚汽车研发中心。印尼政府鼓励外国品牌在当地研发生产而且使用本地供应商,并会对本地研发产生的费用给予300%的补贴。

关于低碳排放车辆(LCEV,含轻混动、插电混动、电动及燃料电池车辆)的相关政策、法规及标准将在年内开始逐步发布。当前,排量在1.2升(柴油1.5升)以下的车辆在印尼会完全减免奢侈税,采用先进油耗技术与新能源动力技术的车辆将收取奢侈税的50%-70%;新政策法规出台后,将有望大幅减少奢侈税。政府期望到2030年,LCEV 将占有市场30%的份额,从而满足碳排放降低29%的全国目标。

3月20日至22日,ATIC作为技术服务机构与印尼发证机构IGS共同参加印尼雅加达国际交通运输展会(INAPA 2019,展位号D1H4-05)。主管印尼地铁及高铁项目的交通部轨道安全主管Edi Nursalam先生还特意前来ATIC与IGS的展位,咨询关于轨道运输车辆安全、质量以及认证方式的意见。
3月20日至22日,ATIC作为技术服务机构与印尼发证机构IGS共同参加印尼雅加达国际交通运输展会(INAPA 2019,展位号D1H4-05)。主管印尼地铁及高铁项目的交通部轨道安全主管Edi Nursalam先生还特意前来ATIC与IGS的展位,咨询关于轨道运输车辆安全、质量以及认证方式的意见。

3月20日至22日,ATIC 作为技术服务机构与印尼发证机构 IGS 共同参加印尼雅加达国际交通运输展会(INAPA 2019,展位号D1H4-05)。INAPA 是由印尼工业部、交通部协助举办的、东盟最大的汽车整车零部件展会之一,覆盖东南亚乘用车、商用车、双轮车、工程车辆、特殊车辆及其零配件。这次展会共有1100个来自汽车相关行业的参展商,以及吸引了超过35000名专业观众。ATIC 一行在展会上与国内外客户针对印尼 SNI 以及其他国家的产品认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雅加达国家展览中心(JIEXPO)同时举办了国际摩托车展(INABIKE 2019)、印尼轮胎橡胶展(Tyre & Rubber Indonesia 2019)、印尼汽车润滑油展(Lube Indonesia 2019)、东南亚巴士展(Busworld Southeast Asia 2019)和铁路科技展(RailWay Tech 2019)。主管印尼地铁及高铁项目的交通部轨道安全主管 Edi Nursalam 先生还特意前来 ATIC 与 IGS 的展位,咨询关于轨道运输车辆安全、质量以及认证方式的意见,多个媒体报章也报道了相关内容。

3月20日至22日,ATIC作为技术服务机构与印尼发证机构IGS共同参加印尼雅加达国际交通运输展会(INAPA 2019,展位号D1H4-05)。INAPA是由印尼工业部、交通部协助举办的、东盟最大的一个汽车整车零部件展会,覆盖东南亚乘用车、商用车、双轮车、工程车辆、特殊车辆及其零配件。这次展会共有1100个来自汽车相关行业的参展商,以及吸引了超过35000名专业观众。ATIC一行在展会上与国内外客户针对印尼SNI以及其他国家的产品认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雅加达国家展览中心(JIEXPO)同时举办了国际摩托车展(INABIKE 2019)、印尼轮胎橡胶展(Tyre & Rubber Indonesia 2019)、印尼汽车润滑油展(Lube Indonesia 2019)、东南亚巴士展(Busworld Southeast Asia 2019)和铁路科技展(RailWay Tech 2019)。主管印尼地铁及高铁项目的交通部轨道安全主管Edi Nursalam先生还特意前来ATIC与IGS的展位,咨询关于轨道运输车辆安全、质量以及认证方式的意见,多个媒体报章也报道了相关内容。
3月20日至22日,ATIC作为技术服务机构与印尼发证机构IGS共同参加印尼雅加达国际交通运输展会(INAPA 2019,展位号D1H4-05)。INAPA是由印尼工业部、交通部协助举办的、东盟最大的汽车整车零部件展会之一,覆盖东南亚乘用车、商用车、双轮车、工程车辆、特殊车辆及其零配件。这次展会共有1100个来自汽车相关行业的参展商,以及吸引了超过35000名专业观众。ATIC一行在展会上与国内外客户针对印尼SNI以及其他国家的产品认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雅加达国家展览中心(JIEXPO)同时举办了国际摩托车展(INABIKE 2019)、印尼轮胎橡胶展(Tyre & Rubber Indonesia 2019)、印尼汽车润滑油展(Lube Indonesia 2019)、东南亚巴士展(Busworld Southeast Asia 2019)和铁路科技展(RailWay Tech 2019)。主管印尼地铁及高铁项目的交通部轨道安全主管Edi Nursalam先生还特意前来ATIC与IGS的展位,咨询关于轨道运输车辆安全、质量以及认证方式的意见,多个媒体报章也报道了相关内容。
消息来源:广州泰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