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爱无碍--索迪斯打造包容平等文化,助力残障人士就业

2023-12-14 12:32 4024

上海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上海市普陀区残联领导及上海市甘霖初级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到访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上海总部办公室。

今年的123日是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值此之际,索迪斯中国上海总部办公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来访者。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普陀区残联、上海市普陀区甘霖初级职业技术学校和索迪斯中国共同倡议,旨在为特殊群体提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融入社会的机会,了解择业就业的多样选择。

上海市普陀区甘霖初级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上海市残联兼职副理事长、普陀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晶,普陀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赛平,普陀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就业专干陈韬一行到访索迪斯,索迪斯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张燕携公司同事热情接待。


2013年起,索迪斯中国响应政府扶持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策,启动“残疾人士雇佣”项目,与残联合作的十年间,已成功录用200余位残障人士,帮助他们稳定就业。

索迪斯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的基因中,拥有一整套人才匹配机制,针对残疾人的职业和专长,发挥公司的特长与优势,合理匹配岗位。同时,根据残疾人的残疾程度,实现无障碍环境改造,消除有形无形的障碍。索迪斯还积极与多家特殊教育学校合作,为特殊教育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帮助他们在毕业后融入职场,提高就业率、稳岗率。


 


索迪斯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张燕表示:“索迪斯致力于打造多样性、包容、平等的雇主文化。于我们而言,残障人士雇佣项目不仅是索迪斯作为一家跨国企业为中国社会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发自内心想要付诸努力之事。我们期待未来与残联在扶持残障人士就业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可能性。

上海市残联兼职副理事长、普陀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如此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在残疾人士就业项目上携手走过多年。通过与索迪斯的合作,我们的特殊群体有机会参与到社会工作中,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在这样一个包容平等的工作氛围中,他们可以踏实工作,活出精彩人生!”

未来,索迪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以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战略,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为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构建平等包容的社会发挥企业力量。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