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核技术应用领域高科技品牌,同方威视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2023-11-30 11:20 3442

北京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在杭州市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年会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政、商、产、学、媒等6000余位各界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民族品牌的崛起,携手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人的亚运会"。

同方威视副总裁孙立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同方威视副总裁孙立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在年会荣耀盛典上,同方威视荣膺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安检行业创新品牌,同方威视副总裁孙立金登台领奖。

同方威视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安检行业创新品牌
同方威视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安检行业创新品牌

同方威视深耕安检领域27年,始终坚守初心,在核技术应用领域深耕创新。2011年-2021年,同方威视连续11年在全球货物车辆检查系统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海关、民航、轨道交通、邮政物流、大型活动等领域,服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国际业界的知名品牌。

同方威视静态CT智能查验系统
同方威视静态CT智能查验系统

同方威视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升级,坚持以创新铸就品牌,从大型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到集装箱CT,从螺旋CT到静态CT,从双能物质识别到智能识别,在核心技术领域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持续的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引领行业发展。

未来,同方威视继续聚焦"科技、创新、国际化"核心优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通过科技创新为品牌赋能,为中国高科技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品牌节金谱榜是通过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综合推选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推选1次,代表着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旨在表彰行业中表现卓越的品牌领跑者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新锐、领军品牌。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