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势而谋,顺势而起"|伊触即发 妍值城市运营会点亮上海站

杭州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4日,物产中大华妍"伊触即发·妍值城市运营会上海站",在上海衡山路小红楼顺利召开。汇聚上海行业大咖同仁,共赴金秋,点亮全国运营会第二站。

本次会议主题依托伊婉品牌势能,"因势而谋、顺势而起"——围绕从复购、转化、升单为话题,共同探讨上海地区的医美市场现状,共谋运营创新思路。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金融投资分会副会长
田凯先生致开场词

“作为上海博朗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上海凯晶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凯先生站在行业协会的角度分析上海医美市场现状,倡导合规与创新并重,憧憬物产中大华妍国企新背景下医美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
叶漫山 女士 致欢迎词

“叶漫山女士代表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向全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展示了公司妍值与才华齐飞的企业自信、品牌自信和产品自信。希望未来积极发挥国企的资源优势,为行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更专业化的服务,对合作机构长期稳定的发展寄予厚望,伊启向未来!”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金融投资分会副会长
田凯先生 《直客医美首购复购方法论》

田凯先生通过个人丰富的创业管理经验,从金融视角下对医美首购和复购、供给与履约,两个维度带来了不一YOUNG的运营思路。

上海优嘉美医疗美容联合创始人 
罗方舟先生《如何在后疫情时代的私域中打造专属爆款》。

私域运营是打造用户粘性与品牌价值的关键罗总表示获客难一直是所有机构都面对的难题,成本居高不下,而恰巧是伊婉CV玻尿酸最大的产品优势,作为一款自带强流量属性的爆品玻尿酸,在机构的运作体系中,起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不仅可以超强质价比为机构带来良好的口碑,还能借新客流量转化利润增长点。

奕森生物科技中国区首席运营官 
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委员
中整协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常务理事
林丽君女士 《运营密钥-高效沟通+全域营销,构筑全新非手术场域》

林丽君女士从个人的实战经验中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从高效沟通到全域营销,1+1>2的运营方法,从行业变革下的医美思考到精布局的全链路客户管理,双轨道共同发力,齐头并进助力机构数值化营销。

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产品负责人
郑丽宁女士 《从创新项目浅谈玻尿酸产品整合运作体系》

郑丽宁女士作为物产中大华妍资深产品经理,从创新项目出发,向与会嘉宾重新分享了"一样与不一样"的伊婉YOUNG系列星钻美学。她表示在注射材料疯狂内卷的时代下,只有不断创新、整合才能搭建有效的运营体系。

授证合影


物产中大华妍市场部负责人叶漫山女士为三位特邀讲师颁发授证,田凯先生、 罗方舟先生、林丽君女士被聘为物产中大华妍合作特邀讲师。

11年,品牌沉淀,11年品质坚守。

伊触即发·妍值城市运营会 上海站

消息来源: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