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子公司鸿湖万联亮相MTSC2023深圳大会

北京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11月25日,由TesterHome社区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Make Tester Super Cool,以下简称"MTSC2023")在深圳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质向远大 量定乾坤"为主题,围绕质量保障、效能提升、LLM(大语言模型)下的测试创新、鸿蒙生态四大板块搭建行业交流平台,践行未来技术变革。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通过专场论坛议题分享和展区展品精彩展示,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技术盛宴。软通动力子公司鸿湖万联作为OpenHarmony项目群的核心共建者受邀参加,并带来了多项技术创新成果,与生态伙伴一道助力开源鸿蒙生态繁荣。


在本次OpenHarmony分论坛上,众多技术专家们思维碰撞,就"优质高效测试助力OpenHarmony北向应用生态赋能"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他们分享了基于OpenHarmony体系的自动化测试方法和设计思路,以及如何保障OpenHarmony的性能、稳定性和兼容性等方面的策略。

在OpenHarmony展区,鸿湖万联带来了配套SwanLinkOS操作系统(基于OpenHarmony开发)的多项创新产品:智慧班牌,适合各级学校各类教学场景,实现教学信息便捷传递、实时交互,促进教学智能化;AI考勤一体机,联动核心AI人脸识别系统,自动生成考勤记录和考勤统计,实现智能权限管理和黑名单监控;扬帆"竞"开发板,采用标准化版型设计,通过多项严苛性能和环境测试……鸿湖万联与生态伙伴联合打造的多行业、多场景创新产品,为OpenHarmony创新发展持续赋能。


OpenHarmony开源三年多来,社区持续壮大,OpenHarmony版本迭代到4.0版本,已有超过6200名贡献者、51家共建单位,贡献代码行数超过一亿行,OpenHarmony社区已成为"下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根社区"。软通动力作为贡献代码量最大的生态厂商之一,截至2023年10月:已完成"百人共建计划",达成40万+代码量合入,行业排名前四;已完成项目群多媒体系统、XTS子系统、ArkUI子系统、WPT测试框架和电源子系统等项目的需求共建;已完成瑞芯微RK系列芯片、龙芯系列芯片、全志系列芯片和英特尔X86芯片的适配,全面覆盖ARM平台、X86平台和自主指令集LoongArch架构;在兼容性测评上已获得十余个兼容性证书,兼容性XTS代码共建超过了5万行……

质量协同,生态共赢。作为软通动力开源战略的先锋军,鸿湖万联坚信开源是数字化服务和软件行业的未来方向,拓宽合作空间,壮大开源生态产业链,是繁荣开源生态的必由之路。未来,鸿湖万联将以SwanLinkOS为中心,聚焦开源操作系统"根"技术研发与创新,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促进OpenHarmony生态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