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得上汽通用GP-10授权认可

2023-11-24 08:10 3392

上海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 "TÜV莱茵" )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正式获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通用")GP-10授权认可,可为上汽通用供应商提供环境可靠性、电气性能、线束及接插件等测试服务。

TÜV莱茵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得上汽通用GP-10授权认可
TÜV莱茵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得上汽通用GP-10授权认可

GP-10是上汽通用汽车针对供应商及第三方实验室质量运行和服务能力的评价和鉴定程序。该程序基于ISO/IEC手册25"测试实验室技术能力一般要求"和ASTME994"实验室认证体系标准手册",旨在从顾客的角度对产品研发、量产前开发及生产质量把控。只有获得GP-10授权认可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其出具的数据报告才能得到上汽通用汽车的认可。

TÜV莱茵在实验室资质、技术设施、专家团队、服务质量、品牌效应等方面的领先性和专业性,长期以来一直得到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的信赖和肯定。此次获得GP-10授权的TÜV莱茵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位于太仓,于2022年9月底落成并启用,场地规模在上海实验室的基础上扩大超过2倍,配备多台大功率电源、水冷设备,以及多台1600L温湿度试验箱,满足智能驾舱、传统汽车电子电气部件以及高压线束、高压连接器等产品的测试需求。此前,在2018年位于广州的汽车电子EMC实验室已经获得GP-10认可。此次太仓零部件实验室获得GP-10认可的加持,TÜV莱茵可为上汽通用供应商提供包含EMC、环境可靠性、电气性能、材料测试等全套的测试服务,并能覆盖传统燃油汽车低压部件和新能源汽车高压部件的要求。

TÜV莱茵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得上汽通用GP-10授权认可
TÜV莱茵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得上汽通用GP-10授权认可

TÜ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销售总经理李卫英表示: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迎来电动化、智能化、低碳化的新阶段,企业纷纷加大投入布局新赛道,通过创新升级满足消费者对更安全、更环保的驾乘体验的需求。为此,TÜV莱茵在太仓投建了全新的汽车零部件测试和汽车电子EMC实验室,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支持,期望推动汽车产业生态圈进一步实现绿色智能化升级,促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经验的检测认证机构,TÜV莱茵始终保持在汽车领域的领先性,凭借其在汽车零部件检测领域的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得到了国内外主流车企的充分认可。截至目前,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测试实验室已获得德国大众、德国宝马、美国通用汽车、Stellantis集团、现代汽车、马自达汽车、沃尔沃汽车、东风日产、一汽集团、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上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福田汽车、东风岚图等广大知名车企的认可,在汽车电子EMC检测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此外,环境可靠性实验室也先后获得德国大众,德国宝马、北京奔驰、上汽集团,吉利汽车,上汽通用,小米汽车等众多国内外整车企业的认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