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izant 为堪培拉科技学院学生会应用 Amazon 的 Just Walk Out 技术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2024-01-31 20:13 16081

与 CITSA 合作采用先进技术,使学生几乎可以 24/7 全天候前往学生会商店购物

悉尼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今日宣布,受堪培拉科技学院学生会 (CITSA) 的委托,该公司在 Café Yala Plus 学生会商店为 Amazon 的 Just Walk Out 技术提供系统集成和支付支持。CITSA 是南半球首个采用该技术的教育机构。Café YalaPlus 学生会商店可为学生提供快速、零接触的购物体验,学生可走进这家校园商店,选择所需商品后即可离开,无需排队也无需到收银台结账。

堪培拉科技学院学生会首席执行官 Andrew Scotford 表示:"堪培拉科技学院的全体学生都可以从 Amazon 的 Just Walk Out 技术中受益,尤其是那些在非常规工作时间学习的学生。堪培拉科技学院的很多学生都在工作、学习和培训中寻求平衡,因此,灵活性和便利性于他们而言十分重要。对于许多住在堪培拉科技学院布鲁斯校区的学生而言,到附近购物十分不便。Café YalaPlus 为他们提供了获得食物、饮料及其他必需品的便捷途径。"

Just Walk Out 技术在澳大利亚教育机构的持续推广为 Cognizant 提供了战略发展机会,使其得以在预计将快速增长的行业中展示新能力。Cognizant 帮助企业部署和交付技术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体验并支持企业实现快速增长,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技术错位的风险。

该解决方案将减少结账摩擦,提升购物体验,同时简化学生会的库存管理。Just Walk Out 技术旨在利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等人工智能先进技术,打造无摩擦购物体验,从而实现购物体验的彻底转变。

Cognizant 澳洲负责人 Rob Marchiori 表示:"对于能被 CITSA 选中提供这项技术,以改善学生的购物体验,我们感到很高兴。有了自动结账流程,学生会的商店几乎可以 24 小时营业,为学生提供所需资源,使学生能更专注于学习。此次项目是 Cognizant 专注于部署适用技术,致力改善客户体验的有力证明。"

Amazon Just Walk Out 技术副总裁 Jon Jenkins 表示:"堪培拉科技学院学生会利用最新的免结账技术改善了校内学生体验,我们对此表示祝贺。对于能与学生会合作,为 Café YalaPlus 引进 Just Walk Out 技术,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这在南半球的高等教育机构中尚属首例。Amazon 的 Just Walk Out 技术将为学生带来全新的便利性,无论白天黑夜,学生们都能轻松买到食物。"

关于 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为现代企业提供科技支持。我们助力客户实现技术现代化、流程重构和体验转型,使其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同心协力,提升日常生活品质。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关于堪培拉科技学院 
堪培拉科技学院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及周边地区提供技术和继续教育,该校的表现一直以来都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该校每年为约 20,000 名学生提供培训,与澳大利亚首都领地任何其他高等教育机构相比,堪培拉科技学院对学生中学毕业后的人生影响更大。

堪培拉科技学院学生会 (CITSA) 是代表堪培拉科技学院不同学生群体的官方学生组织。CITSA 在学生福利、学生代表和社区建设方面提出了热情诚挚的承诺,在提升堪培拉科技学院学生体验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CITSA 致力于通过宣传、支持以及各种活动提升学生的体验。该学生会致力于激发学生的潜力,让他们拥有光明的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美洲: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