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Trend成为Wish for the Stars赞助商,为低资源地区儿童提供帮助

2023-11-22 16:24 3460

香港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XTrend宣布成为塞浦路斯Wish for the Stars的赞助商,并积极地参与到该项公益活动中。XTrend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此次赞助活动也是XTrend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

Wish for the Stars的宗旨是"For the Children fighting their own battles with cancer",这与XTrend的想法不谋而合,无论是在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低资源地区都有着相似性,包括财力有限、教育资源缺乏、基础设施不足和地理位置偏远等。这种差异意味着这些地区的许多癌症患儿可能未被检出,将他们置于危险之中。XTrend通过赞助此活动,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在未来,XTrend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慈善事业作为一项重要事业来推进,不断探索和创新慈善模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不仅如此,XTrend于今年8月赞助阿根廷球队,在关注慈善活动的同时支持体育文化事业,为XTrend的用户带来更多的欢乐,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贡献。

消息来源:XTrend Spe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