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根廷足协宣布XTREND成为阿根廷国家队赞助商

XTrend
2023-08-22 17:22 2906

南非桑顿和约翰内斯堡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阿根廷足协(AFA)和国际持牌外汇经纪商XTrend今天宣布签署阿根廷国家队赞助协议。该协议将使XTREND能够推广并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区域赞助商

经过多年对阿根廷国家队的支持,AFA推动了多元化的品牌扩张计划,以提高国家足球队的商业和吸引力。通过此次合作,阿根廷足协现在将能够让莱昂内尔·梅西、安吉尔·迪玛利亚、朱利安·阿尔瓦雷斯、埃米·马丁内斯等阿根廷超级巨星更接近观众。

阿根廷球迷和XTREND用户现在将团结起来,能够获得无价的体验、亲笔签名的球衣和珍贵的时刻,使他们能够感受到与他们心爱的超级巨星和足球队的联系更加紧密。今天开始的这项区域协议表达了阿根廷国家队继续加强其国际商业活动并进入新兴市场的意图。

AFA主席克劳迪奥·法比安·塔皮亚(Claudio Fabian Tapia)表示:"阿根廷国家队在整个世界杯期间感受到了亚洲社区的力量和支持,我们很高兴XTREND成为我们阿根廷足协的区域赞助商。协会为我们与球迷的交流开辟了一个新的平台。因此,我们协会巩固了作为世界足球环境领导者的地位。我们欢迎XTREND成为我们的区域赞助商。"

XTrend首席执行官Michael Rezaie表示:"今天,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阿根廷国家队建立合作关系,这是XTREND在该地区和国际上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历史上,阿根廷一直是世界足坛足球天赋和成功的佼佼者,最近在赢得2023年世界杯时达到了顶峰。我们相信,XTrend也体现了与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足球协会相同的承诺和价值观,使我们的合作伙伴有机会将技术和创新与该地区更广泛的足球爱好者联系起来。我们与AFA有着相同的愿景,我们也希望XTrend成为国际金融服务领域的佼佼者,我们正在不断增强我们的交易平台,以帮助交易者在其专业交易之旅中达到新的高度。毫无疑问,我们对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为 XTrend及其客户的未来带来的好处感到兴奋。"

AFA首席商务和营销官Leandro Petersen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为协会制定了战略愿景和目标,恢复国际声誉和全球商业吸引力,与XTREND的区域赞助是专业团队的成果AFA的工作和明确的方向。我们很高兴XTREND选择我们的协会并成为区域赞助商,AFA和XTREND将共同开展商业和营销活动,以增强双方品牌在南亚市场的协同效应和影响力。"

消息来源:XTre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