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齐圈第八届MMC年会,将于上海举行

思齐圈
2023-11-21 15:34 2246

嘉宾阵容公布,第八届MMC年会,亮点抢"鲜"看

上海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在新冠疫情逐步缓解的"复苏元年",产品价值成为商业化命运的关键,市场发展更注重可持续性和韧性,医药行业正向群雄逐鹿的"剩者为王"时代演进。

作为对转型至关重要的三大关键职能——医学、市场、准入,如何开足马力、协同并进,达成"Me faster""Me better""Me first"的目标,成为大浪淘沙后的"剩者"?

2023年11月29日-12月1日,第八届MMC医学市场年会将以"快人一步,剩者为王"为主题,广邀行业先行者与创新引领者,着眼于医学、市场、准入,精心打造超百个主题内容,助力新产品顺利快速落地,业务增长跑出加速度,在更新迭代之中立于不败之地。


思齐圈MMC医学市场年会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持续覆盖超过50000+医药人,累计邀请超过1000+药企及跨行业高管分享交流,启发参会者多元思考,已经成为探索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思齐圈医学市场年会每年都会如期而至,带领参会者一起深度分析医药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感知创新变革的时代脉搏。

200+大咖齐聚,精英云集

顺应时代变革的潮流,医药企业已进入新一轮战略转型升级期。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作为市场、医学、准入,唯有在广阔的创新实践中积蓄能量,才能稳步前行,引领未来。

本届MMC年会将共邀请超200+位药械企业意见领袖及部门高管,分享最新创新实践案例,带来高质量的主题演讲。本届大会现场还将聚集来自医学、市场、销售等核心部门近2000+位精英,共谋医学市场新赛道。

超百场主题演讲,启迪思维

本届年会,思齐圈精心打造超百个主题内容,发掘变革创新的原动力,助力医药从业者穿越周期,在行业迭代更新之中立于不败之地。

第一天的会前会设置了三大专场:市场营销专场、全渠道营销专场、医学专场,内容覆盖市场策略、医学事务、市场准入、基层市场等关键领域,为医药从业者系统性梳理专业技能。

第二天的主会场,分为"3M联动,其利断金"和"新产品上市,医学市场贯全程"两大会场,将从部门协同作战的角度,为参会者分享全新布局策略。

第三天的分会场由五大板块组成:医学专场、特药专场、普药专场、中医药专场、器械与诊断专场,充分细化了不同产品领域中,企业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2023年11月29日-12月1日,与思齐圈一起相约上海,共赴这场医学市场行业年度聚会。

消息来源:思齐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