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创新者「城市行」全新升级,思齐圈约你来见

思齐圈
2024-03-15 13:30 3129

上海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近期,新质生产力、未来产业、人工智能+、投资中国……这些词语引起医药圈的高度关注与热烈探讨。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其中明确提及:加快创新药等产业发展,积极打造生物制造等新增长引擎,开辟生命科学等新赛道,开展"人工智能+"行动……

这不仅为医药行业描绘了未来发展的蓝图,也为医药企业打开了新的成长空间。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医药企业不仅要坚守初心,聚焦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还要紧跟时代发展的节奏,有策略地应对新考验。

思齐圈作为一个聚集了30多万医药人的专业平台,一路陪伴并见证了行业的成长与发展。自2022年开始,思齐圈通过"医疗创新者城市行"(以下简称"城市行")活动,与全国各地企业的营销决策者见面交流。

"医疗创新者城市行"活动
"医疗创新者城市行"活动

在城市行持续进行的两年间,该活动以全新的高度定制服务模式面向广大客户。目前,城市行已经成为链接医疗行业生态资源的重要枢纽,陆续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城市行,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并达成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企业营销决策者会面
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城市行诞生于2022年——"思齐圈"创立10周年之际,活动举办的初衷就是让各城市的医药人拥有一个相互深入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因此,思齐圈每次都会特别邀请数位企业营销决策者莅临现场。

这些企业营销决策者具有不同的职业背景:有的来自全球TOP级别的跨国药企,有的来自老牌民族企业,还有的来自于新兴Biotech……在城市行活动中,他们从不同视角为大家分享前沿理念和实践经验,医药合规、AI医疗、学术推广、公益项目等都曾是活动聚焦的话题。

除了重量级嘉宾以外,城市行的参与者也是医药行业中的佼佼者。2023年城市行参会调查数据显示,在职级分布方面,经理级别以上占78%,总监级别以上占到17%。


这样一群高能量、高专业度、高知识密度的人员相聚一堂,在深度交流的2小时中,从自身经历出发,以解决为题为导向,探索破解困局与迷茫之法,共同畅想行业未来前景。每一位到场的医药人都能够从干货满满的脑力盛宴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重磅嘉宾"特邀制"
打造全新城市行

各位嘉宾和活动参与者的大力支持,让思齐圈收获了无数感动瞬间,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完善城市行的服务模式和服务细节,为各个城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创造更多机遇与价值。2024年,经过全新升级后的城市行,拥有四大服务优势。

01
高度定制化方案
精准解决业务痛点

医药行业作为知识密集型产业,对信息交流具有及时、快速、准确、有用等高水平的要求。2024年,城市行以全新的高度定制化服务模式推出,基于发展需求点和业务痛点打造个性化、针对性的活动方案,力争让每一位参会者享受到高品质、有收获的活动体验。

在活动整体操盘方面,思齐圈注重细节与效率,无论是前期的主题设定、嘉宾邀请,还是现场服务、技术支持,思齐圈都将配备专业的负责人员全程跟进,确保每场活动如期进行。

02
定向邀请制
精准定位参会嘉宾

城市行采取定向邀请制,特邀嘉宾包括行业内的合作伙伴、潜在投资者、领军企业代表、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等。

目前,思齐圈平台聚集了全国4000+家医药企业的会员,拥有超500位行业专家顾问。在选择特邀嘉宾时,思齐圈特别关注他们在相关领域的成就和影响力,以确保他们能够分享有价值的知识和内容。

03
注重设置互动环节
深度链接高价值资源

在城市行活动中,思齐圈不拘泥于传统的演讲模式,更倾向于设置多种互动环节,如圆桌讨论、分组交流、一对一洽谈等。思齐圈希望通过这些互动环节,能够碰撞出更多思维的火花,增加合作伙伴的接触机会,从而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发展。

同时,思齐圈也为城市行打造了社群、APP等线上对接平台。每场城市行活动的参与人员都可以在线上平台整理活动成果、反馈意见、发布需求、浏览资源、建立长期联系等。

"线下+线上"的互动模式,让城市行达成了会中互动沉淀、会后机遇留存的效果,为企业提供完整的筹备、触达、落地、转化的一站式服务支持。

04
依托产业集群优势
探寻企业成长路径

比起宏观而庞大的行业展望,思齐圈更关心具体的企业。

城市行选择在各个省会以及药械企业集中的城市率先进行,依托思齐圈的经验积累和当地医疗产业集群优势,链接行业交流、打通优势资源,与当地企业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共同携手穿越行业周期、蜕变成长。

深度链接、高效转化
让活动直接产生业务成果

2023年,城市行成功举办36场,曾走过22个省份与直辖市,与1200多位会员见面交流,场均人数超过35人,其中单场最高超过70人。

其中,思齐圈携手医库打造的系列城市会《医疗反腐环境下的创新产品策略及变革趋势》受到了行业人士的特别关注,也是去年城市会中最受欢迎的主题之一。

《医疗反腐环境下的创新产品策略及变革趋势》系列城市会,曾邀请到无锡医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宏钢等重磅嘉宾。涂宏钢为现场参与者分析了最新医药政策以及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分享了药企推广策略思考以及对应解决方案——创新合规产品推广模式。新鲜实用的内容使现场观众深受启发。

《医疗反腐环境下的创新产品策略及变革趋势》
《医疗反腐环境下的创新产品策略及变革趋势》

该主题的城市会共举行8场,现场参与总人数超过200人。通过城市会的现场交流和思齐圈的资源对接平台,最终成功推进多项合作落地实行。

今年,"医疗创新者城市行"即将再度开启。思齐圈将优先在各个省会以及药械企业集中的城市举办活动,例如南京、济南、上海、成都、石家庄、西安、沈阳、北京、长沙、广州等地。届时,思齐圈将邀请多家企业的营销决策者共同参与,也期待与你见面!

消息来源:思齐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