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亚迪新款高端性能轿车海豹 全球原配德国马牌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
2023-11-21 09:00 3095

上海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继19英寸的德国马牌SportContact 7作为原配轮胎,配套比亚迪新款高端性能轿车海豹后,比亚迪海豹于今年9月上市的海外出口车型,同样全球原配德国马牌EcoContact 6Q轮胎。

原配比亚迪海豹的SportContact 7,专为动力强劲的运动型车辆而打造,是德国马牌旗下最新的高性能轮胎产品。SportContact 7具备出色的操控性和制动性能,在众多独立第三方轮胎测试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德国马牌的研发人员专注于提升SportContact 7的各项性能标准,令其达到更高水平,在为车主提供最大限度的驾驶乐趣的同时,确保此款高性能轮胎的安全性与可持续性。相较于上一代产品,SportContact 7在湿滑和干燥路面上的操控性和抓地表现更为优秀,湿地刹车距离缩短了8%、干地刹车距离缩短6%、轮胎使用寿命延长17%。

德国马牌SportContact 7轮胎
德国马牌SportContact 7轮胎

此外,适配比亚迪海豹纯电车型的SportContact 7更搭载了德国马牌ContiSilent静音技术。胎面内部的特殊聚氨酯泡沫隔层可以有效吸收在行驶过程中因轮胎滚动而形成的烦人胎噪,最高可将车内噪音降低9分贝。

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比亚迪则选择德国马牌19英寸的高性能EcoContact 6Q轮胎作为海豹出口车型的原配轮胎。EcoContact 6Q拥有杰出的噪音优化及节能环保性能,尤其适用于新能源汽车。EcoContact 6Q采用特殊橡胶化合物配方,可以在车辆行驶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能量吸收,减少摩擦和滚动阻力,延长车辆续航表现。搭配优化后的胎面,EcoContact 6Q可以有效降低轮胎滚动时产生的噪音,带给消费者更静谧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EcoContact 6Q在干湿道路都具备卓越的抓地力和转弯稳定性,提供更短的制动距离,即使是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也同样表现优异。

德国马牌EcoContact 6Q轮胎
德国马牌EcoContact 6Q轮胎

作为全球高端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始终专注于优化轮胎的各项性能,在将安全性置于首位的同时努力打造兼具低滚阻、低胎噪与长使用寿命的轮胎。经过研发人员的不懈创新与努力,德国马牌旗下的轮胎产品不仅能满足新能源汽车的特定需求,还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凭借前沿科技和优质产品,德国马牌赢得了众多新能源车制造商的信赖。截止2022年,全球十大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有九家使用了德国马牌的产品作为原配轮胎。未来,德国马牌也将持续以卓越产品带来更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旅程。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