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佩克集团受邀参加芬兰驻华大使馆主办"中国-芬兰循环经济发展论坛"

2023-11-16 13:07 4198

北京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14日作为绿色预制建筑领域的先行者,芬兰佩克集团受邀参加了由芬兰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中国-芬兰循环经济发展论坛",这个重要活动汇聚了中芬循环经济领域的关键人物,也是循环经济发展中的里程碑。芬兰驻华大使Leena-Kaisa Mikkola女士、国家发改委环资司二级巡视员宋常青先生、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局长Nina Kopola女士以及芬兰外交部循环经济大使Anne Vasara女士在此次盛会上发表了关于循环经济发展的具有深刻见解的开幕致辞和演讲。论坛特邀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席朱黎阳先生和SITRA资深领导Mika Sulkinoja先生作为大会主旨发言嘉宾,阐述了中国和全球循环经济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展望。

芬兰驻华大使 Leena-Kaisa Mikkola 阁下
芬兰驻华大使 Leena-Kaisa Mikkola 阁下

来自中国和芬兰的相关重要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分享了各自行业关于循环经济发展主题下的具体案例,也展现了各行业对全球循环经济发展的积极贡献。佩克中国总经理Martin Fencak先生,作为源于芬兰的建筑企业代表,以主题为"建筑行业-降低碳足迹的重要机遇"分享了引人深思的精彩演讲。

Fencak先生强调了佩克解决方案在建筑行业和可持续建筑设计的努力成果。尤其是在欧洲已经有大量实践经验的Deltabeam®薄楼层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通过更纤薄楼板结构来提高空间利用率、采用灵活的空间布局延长建筑生命周期,以及高效的材料利用和施工时间降低施工成本。该解决方案旨在通过降低建筑框架的碳足迹和材料成本,减少建筑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此外,Fencak先生还分享了另一个符合循环经济未来发展主题的佩克解决方案,即可再次利用的承重建筑框架组合。这些可拆卸设计的建筑连接件可以建筑生命周期结束后拆卸并再次利用,显著降低建筑成本和碳排放。佩克集团是建筑行业中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深度研究建筑主体框架对环境影响及承重框架再利用的企业。借助在欧洲的成功实践,佩克早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相关的白皮书,在建筑行业树立了可持续建筑的先行者地位,并建筑行业带来了明确的方向指南。其在论坛中的分享引起了各界人士,尤其是建筑研究领域的广泛关注和深入讨论。

佩克中国总经理 Martin Fencak
佩克中国总经理 Martin Fencak

随着论坛的圆满结束,这些具有影响力的企业的集体展示了共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循环经济原则的承诺。佩克集团也将继续以创新和可持续性的先行者引领着行业迈向更加循环和环保的未来。

消息来源:芬兰佩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