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森制药MSCI ESG评级跃升至AA级 达到全球同行领先水平

2023-11-16 12:59 3922

上海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权威指数公司MSCI(明晟,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公布最新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英文简称"ESG")评级结果,翰森制药MSCI ESG评级提升至AA级,达到全球同行领先水平。

MSCI是国际权威的ESG指数及评级机构之一,其评级结果已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主流投资参考依据。近年来,翰森制药不断完善环境、社会与管治水平,MSCI ESG评级自2020年首次获评以来稳健提升。本次跃升至AA评级,充分体现了MSCI对翰森制药在完善治理架构、产品质量安全、造福患者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商业道德与合规体系建设及供应链管理等ESG管治实践的高度认可。

翰森制药始终坚持将ESG理念与公司经营深度融合,在不断为患者带来突破性创新疗法的同时,积极对标学习国际ESG先进经验,承担社会和环境责任,推动ESG卓越发展。

关于翰森制药

翰森制药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企业,下属豪森药业、常州恒邦药业、翰森生物医药等子公司,重点关注抗肿瘤、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代谢及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提高人类生命质量。截至目前,公司已上市7款创新药,创新药营收占比已突破至61.8%。公司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制药企业百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3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于2019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3692.HK)。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cn.hspharm.com/ 

消息来源:翰森制药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369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