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森制药入选标普全球首期《可持续发展年鉴(中国版)》

2023-06-30 17:06 3498

位列行业最佳1%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翰森制药入选标普全球(S&P Global)首次发布的《可持续发展年鉴(中国版)》,以大幅领先的ESG评分位列行业最佳1%,并获得"行业最佳进步企业"殊荣。


根据年鉴评选规则,这两项成绩标志着翰森制药2022年CSA评分(63分)居于中国制药行业榜首,且为行业提升幅度最大的公司。此前翰森制药已成功入选标普《可持续发展年鉴》(全球版),成为中国大陆制药行业唯一入选公司。

标普CSA是由S&P Global发起的全球最大规模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实践年度评估之一,随着全球利益相关方对ESG关注的持续加深,标普CSA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正快速扩大。

2022年,全球参与CSA的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参与企业数量高达1600多家,约为2021年的3倍。翰森制药以出色的可持续发展绩效从1600多家中国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权威高度认可。

翰森制药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企业,公司不断完善政策制度,提升包括管治架构与战略、产品安全与质量、人力资源与发展、气候行动与低碳环保及社会责任等在内的ESG管理体系,为企业全球化创新发展积蓄长期动能。

消息来源:翰森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