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OOX广告"埃隆,带我们一起飞向太空!"亮相时代广场,成功捕捉宠物的太空探索梦想,登上头版头条

  • 随着宠物专属社交网络服务XOOX的推出,一种非常规的营销策略揭开面纱

纽约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一则关于宠物太空探索梦想的信息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播出。

 

11月11日,一段视频在长达61米的时代广场一号屏上播放,视频内容包括SpaceX星际飞船的发射场景以及这样一条信息:"嗨,埃隆!我们可以用星际飞船把我们心爱的XOOX宠物送上火星,共同创造历史。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的梦想就能成真!"这条信息是对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直接呼吁,呼吁他将宠物送上前往火星的星际飞船,旨在共同创造历史。这段视频是在宠物专属社交网络服务应用XOOX上制作的,该应用在同一天全球发布,以短片内容挑战为主要功能。

XOOX是一款以宠物帐号(而非人类帐号)为主要运营对象的应用。该应用提供一项服务功能,通过分析宠物眼睑和眼部周围的特征来注册其面部检测生物识别ID,以便验证其身份。在这款应用上,宠物可以作为主角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与粉丝互动,甚至通过参加各种挑战成为网红宠物。XOOX公关经理Kristin Kim表示:"在XOOX中,人类只是宠物的看护者。这是全球第一个以宠物为主要用户的社交网络服务。”XOOX除了提供基于短片内容挑战的主要功能外,还推出了一系列专为宠物设计的应用程序,包括宠物专属音乐、尿液诊断试剂盒和游戏。

XOOX与使用NGS技术的全球基因分析公司Medical Cloud合作,推出了宠物尿液诊断试剂盒应用程序,并计划在此基础上推出一款集宠物DNA和MBTI测试于一体的应用程序。

XOOX基金会主席Keith Kim称:"虽然宠物数量在不断增长,但相关法律却不够健全。尽管由于种族、宗教、政治和文化差异,我们很难做到全球团结一致,但我们可以一起为宠物发声。通过XOOX基金会,我们将与宠物主人一起推动法律改革。"

每当有新用户加入XOOX,该基金会都会自动获捐1美分。此外,XOOX还为会员提供XOOX积分奖励,会员可以通过上传视频、照片或参与应用挑战来获得积分。

消息来源:XOOX
相关股票:
Korea:035720 Korea:035720.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