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订单 | 福伊特获五洲特纸XcelLine文化纸机订单

  • 五洲特纸向福伊特订购XcelLine文化纸机PM21
  • PM21号机建成后将助力五洲特纸提高在文化纸领域的影响力及竞争力

昆山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五洲特纸与福伊特签署了一项重要的合作协议,福伊特将向五洲特纸位于汉川的工厂交付一台先进的XcelLine智能文化纸机PM21,并计划于2025年投入生产。这项全新生产线的投资标志着五洲特纸在提高竞争力、扩大产能和提供高品质产品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彰显了其坚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我们在长期战略发展中选择与福伊特合作,是因为福伊特不仅代表了工匠精神、卓越技术和出色的产品,还基于我们共同的理念。我们希望不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不断增强竞争力,将PM21打造成绿色造纸生产线的标杆,实现可持续发展。"

------五洲特纸董事长赵磊

福伊特XcelLine PM21纸机设计车速高达1500米/分钟,幅宽达8.25米,主要生产35-120克/平方米定量范围的文化纸和特种纸,年产能达30万吨。这台纸机将配备福伊特的先进技术,包括带有MoudleJet稀释水控制系统的MasterJet Pro F流浆箱,成型部搭载带有DuoFormer DII顶网成型器的设备,配备MoudleSteam蒸汽箱的靴式压榨部,SpeedSizer AT膜转移施胶机,空气转向器以及MCB热风干燥箱,还包括Sirus中心传动卷纸机。投产后PM21将成为全世界最先进、最大产能的特种纸生产线。

"我们衷心感谢五洲特纸对福伊特的信任,PM21再次强化了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福伊特一直是技术创新和可持续造纸的倡导者,我们在造纸领域拥有卓越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经验。PM21将为全球文化纸和特种纸市场树立崭新的里程碑。"

------福伊特造纸亚洲区项目销售和应用副总裁赵海

自2008年以来,福伊特造纸各个事业部与五洲特纸的前身浙江五星纸业展开合作。在过去的五年里,福伊特的产品和服务部门已与五洲特纸共同完成了7台纸机的改造项目。这一合作将不仅推动两家公司的业务增长,还将为文化纸行业和特种纸带来新的里程碑。福伊特将继续秉承可持续造纸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通过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五洲特纸 

五洲特种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洲特纸")成立于2008年,位于浙江衢州, 主要从事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经过十余年的产业深耕,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军型的食品包装纸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格拉辛纸和描图纸生产企业之一。2020年11月10日,五洲特纸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5007)。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500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