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侨凤凰纸业PM6号机提前开机----刷新同类型纸机最快调试纪录

  • 福伊特整线供货的高品质包装纸机华侨PM6号机提前开机
  • 华侨PM6号机浆线与纸机调试同时创下同类型纸机最快调试纪录
  • 华侨PM6号机将助力华侨凤凰进一步扩大其包装纸生产能力、扩大其在中国西部的产能和市场竞争力

昆山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8月13日,华侨凤凰纸业在广汉基地的PM6号机顺利开机,刷新了同类型纸机最快调试纪录。这台由福伊特整线供货的XcelLine高品质包装纸机,创下从安装到开机仅6个月的新纪录,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浆线和纸机的调试分别只用了4周和5周。


"感谢双方团队的辛勤付出与技术创新!华侨PM6号机创纪录的成绩是双方团队不懈努力与紧密合作的辉煌成果,同时也体现了福伊特纸机卓越性能。此次成功开机将进一步扩大华侨凤凰的生产能力,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华侨凤凰项目总指挥 杨礼长


 


PM6号机幅宽7.92米,设计车速1400米/分钟,主要生产定量范围90-170克/平方米的高品质包装纸,年产能约40万吨。配套的OCC备浆线产能高达2200吨/天,是当前亚洲市场最大产能的OCC线。

福伊特的整线供货范围包括XcelLine智能纸机,BlueLine OCC备浆线,以及一套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包括MCS,QCS,DCS,QMS,OnCare CM等,通过这些设备,可以实现对全部生产过程的自动控制,稳定产品质量和生产工艺,降低运行和维护成本。此外,华侨PM6号机采用了福伊特最新工业外观设计,将XcelLine纸机的卓越性能与工业美学高度融合。

 

"PM6号机的成功开机,体现了双方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素养,也体现了福伊特整线供货的优势。整线供货减少了客户的整合协调工作,降低了设备运行风险,保障了产品品质,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福伊特造纸亚洲区订单执行&运营高级副总裁 林江波

"福伊特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大幅降低纤维、能源和水的消耗,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绿色造纸。PM6号机凝聚了双方团队对于造纸工业的共同热爱和执着追求,福伊特愿与客户携手为推动造纸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付出不懈努力。"

----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总裁 喻致兵

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开机,浆线与纸机调试时间皆创同类型纸机最快调试纪录,PM6号机的卓越成绩是双方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福伊特中国与德国团队跨区域紧密合作、快速跟进,通过部分提前交货、缩短安装和调试周期等方法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期望。华侨凤凰团队发挥出色的执行力和专业素养,双方团队紧密配合,积极沟通交流,不遗余力地优化每一个环节,有效保障了整个项目的高效推进。

华侨凤凰纸业PM6号机的投产,不仅增强了其在中国西部的产能和市场竞争力,更为华侨凤凰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一西部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必将在持续推动华侨凤凰未来业务拓展与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