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沙东全球第二大动物疫苗研发中心在宁波落成

2023-11-14 14:52 6554

上海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11月13日,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及工艺技术中心落成典礼在宁波举办,该中心将成为默沙东动物保健的全球第二大动物疫苗研发中心。

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及工艺技术中心
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及工艺技术中心

默沙东动物保健全球生药研发副总裁Ian Tarpey、亚太及南非区域商务副总裁Rob Barclay、欧洲工艺技术部首席科学家Sjo Koumans等出席了落成典礼。

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及工艺技术中心落成典礼
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及工艺技术中心落成典礼

作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默沙东动物保健拥有业界领先的疫苗、化药和科技解决方案的研发管线,及遍布全球的研发网络和生产基地。为践行立足中国,深耕中国的战略承诺,默沙东动物保健于2019年在浙江省宁波前湾新区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个研发和生产基地,又在2021年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用于建设中国研发和工艺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国研发中心),并于2023年9月正式交付使用。

此次中国研发中心的落成,进一步体现了默沙东动物保健服务中国市场、在研发领域持续深耕的决心。未来,依托中国研发中心的本土化科研创新能力,默沙东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高科技和高附加值的动物保健产品。

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负责人许伟成表示:“新研发和工艺技术中心的落成将成为我们迈向更高峰的基石,为我们不断丰富研发管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我们将充分利用默沙东全球研发平台的优势,结合中国市场与行业的需求,积极与国内大学与研究单位合作,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致力研发中国市场所需要的创新型疫苗,忠实服务中国动物保健行业。”

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负责人许伟成
默沙东动物保健中国研发负责人许伟成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加快产学研合作,推动新型动物疫苗研究及工艺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中国研发中心落成当天联合产学研各界举办了“重要猪病及其疫苗新技术研讨会”。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机构的国内外专家,以及生产养殖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重要猪传染病及疫苗研究专题展开深入探讨,包括蓝耳病在国内的流行毒株及疫苗的研发进展、新病及再发疾病、猪肺炎支原体防控、皮内接种技术、猪疫苗工艺技术研究等。

长期以来,默沙东动物保健秉承“科学让动物更健康™”的理念,在中国成立并发展猪、家禽、宠物和反刍动物四个事业部,以推动可持续和高品质的食物供给、助力公共健康事业的发展、创造人类和宠物的和谐生活为己任。

目前,默沙东动物保健在中国上市了约60种疫苗和化学药品以及耳标、智能监控系统等产品,为2000多家畜牧养殖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家禽、猪、反刍疫苗和兽药产品,以及智能养殖解决方案;同时,为10000多家宠物医院和广大宠物主人提供了宠物疫苗、驱虫产品,以及智能宠物喂养设备。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动物保健公司之一,默沙东动物保健2022年销售额达55.5亿美元,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高质量的生产供应,成为行业领先的疫苗、药物和智能解决方案公司,在主要物种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中国研发中心的落成,标志着默沙东动物保健已成功在国内完成了研发、生产和商务的业务布局,进入了全新的动物科技解决方案领域,将通过生物医药与科技解决方案的有机结合,为国内养殖企业及宠物主提供更高效及全方位的服务。

默沙东(宁波)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武表示:“中国研发中心的落成是实现默沙东动物保健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我们将秉承全球研发统一标准及流程,持续引入创新科技,结合本土研发与生产,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畜牧养殖企业与宠物主,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客户可靠的合作伙伴。科学让动物更健康™。”

消息来源:默沙东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