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普拉-温弗瑞被点名要求参加为宠物举办的"Pet Penny Challenge"

纽约时代广场出现多元文化儿童一起喊"奥普拉"的视频

预计将引发宠物相关立法改革运动

纽约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孩子们抱着狗和猫,向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喊道:"奥普拉,请加入我们吧!"

11月11日,在纽约时代广场,孩子们向奥普拉-温弗瑞发出邀请的视频引起了轰动。他们邀请奥普拉-温弗瑞的狗加入11月11日推出的宠物专属社交网络服务(SNS)应用程序——XOOX,该应用程序发起了短视频内容挑战赛。

用户注册XOOX系统时会向XOOX基金会捐赠1美分。该基金会计划将这些资金用于全球活动,支持统一的宠物相关立法改革。XOOX基金会主席Keith Kim表示:"由于种族、宗教、政治和文化的不同,各国的法律也不尽相同,但我相信保护伴侣动物的法律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统一。"他继续说道:"许多国家的宠物保护法律还很薄弱,我希望通过宣传,它们能制定出更好的法律。"

奥普拉-温弗瑞因其对爱犬的特殊关爱而广为人知,甚至为它们留下了一笔可观的遗产。作为一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脱口秀主持人,她一直在为妇女和非裔美国人发声,帮助他们争取应有的权利。现在,她是否会通过加入XOOX应用程序来回应孩子们对宠物的衷心祝愿,以及她在接下来的宠物挑战赛中会选哪只狗作为下一只宠物,都备受关注。

XOOX应用程序通过宠物账户而非人类账户运行。其中一项服务功能是通过分析宠物眼睑和眼睛周围的花纹来注册其面部检测生物识别ID,然后验证其身份。在XOOX上,宠物可以作为主角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与粉丝互动,并通过参与挑战赛成为网红。除短片内容应用外,XOOX还推出了专门的宠物应用,包括宠物专属音乐、尿液诊断试剂盒和游戏。此外,他们还计划在与基于NGS技术的全球基因分析公司Medical Cloud合作开发的宠物尿液诊断套件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推出一款集宠物DNA和MBTI于一体的应用。

公司:XOOX LAB,INC
网址:www.xoox.pet
联系人:Kristen Kim
电邮:Press@xoox.pet

消息来源:XOOX
相关股票:
Korea:035720 Korea:035720.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