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开业,开启中国零售业务新篇章

2023-11-10 16:34 4182

匠心锻造,时光淬炼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9日,轩尼诗亚洲首家零售旗舰店在上海潮流时尚地标——前滩太古里盛大开业,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干邑零售奢华体验。汇聚包括限量版在内的轩尼诗全系列产品,旗舰店将带领消费者踏上精彩的干邑探索之旅,感受独特的轩尼诗线下零售体验。

开启零售新篇章 打造体验式营销新触点

开业当天,轩尼诗百乐廷全球品牌代言人郎朗先生、轩尼诗全球总裁Laurent BOILLOT先生、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中国区总裁吴鹏凯先生、超媒体集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邵忠先生、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中国区零售总部总经理张磊先生、前滩太古里总经理顾育真女士共同出席剪彩仪式,见证轩尼诗中国零售业务展开全新篇章。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出席嘉宾(从左至右):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中国区零售总部总经理张磊先生、前滩太古里总经理顾育真女士、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中国区总裁吴鹏凯先生、轩尼诗全球总裁Laurent BOILLOT先生、轩尼诗百乐廷全球品牌代言人郎朗先生、超媒体集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邵忠先生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出席嘉宾(从左至右):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中国区零售总部总经理张磊先生、前滩太古里总经理顾育真女士、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中国区总裁吴鹏凯先生、轩尼诗全球总裁Laurent BOILLOT先生、轩尼诗百乐廷全球品牌代言人郎朗先生、超媒体集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邵忠先生

轩尼诗全球总裁Laurent BOILLOT先生与轩尼诗百乐廷全球品牌代言人郎朗先生合影
轩尼诗全球总裁Laurent BOILLOT先生与轩尼诗百乐廷全球品牌代言人郎朗先生合影

轩尼诗与中国的故事源远流长,1859年,轩尼诗首次运抵上海,来到中国。160余年以来,轩尼诗始终深耕中国本土市场,见证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和壮大,也收获了卓越的品牌口碑。

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蓬勃发展的趋势下,轩尼诗作为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参与者,一直积极适应变化,在产品、服务、业务模式上都做出了多样化尝试。从联袂多位中国艺术家推出与中国文化交融的特别产品,到打造快闪空间构建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再到如今落地亚洲首家零售旗舰店,正式布局D2C(Direct-to-Consumer,直接面向消费者)零售模式,探索面向未来的业务布局,轩尼诗始终深耕中国市场,与时代同频,与中国消费者同行。

上海作为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具有强劲的商业创新活力,也是一座拥有卓越零售理念和优质消费者体验的零售创意智库。包括空间美学、消费者体验升级在内的众多新兴零售理念汇聚于此,带动了零售市场的活跃发展。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前滩国际商务区的前滩太古里,涵盖多元业态,既是奢侈品零售聚集地,也是年轻消费者全新生活方式的目的地。2022年起,轩尼诗曾多次在前滩太古里打造零售快闪空间,强化品牌与广泛消费者社群的连结;2023年,轩尼诗将亚洲首个零售旗舰店落址于此,开启布局中国零售消费市场的新篇章。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全景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全景

致敬匠心与传承 走进干邑的酿造岁月

轩尼诗将旗舰店打造成一个充满艺术氛围与工艺美学的精致空间,店面整体设计由法国零售设计公司Malherbe携手轩尼诗零售设计团队共同构思,以“匠心锻造,时光淬炼”为设计理念,以陈酿生命之水的橡木桶为设计灵感,致敬酿酒工艺的匠心与智慧,也融入对时间沉淀、岁月传承的尊敬与推崇。旗舰店中心特别陈设“轩尼诗调配总艺师之桌”(Master Blender Table),这张充满故事的时光容器,讲述着轩尼诗八代调配总艺师、品鉴委员会和匠人们的传奇岁月,让消费者在品鉴和购买轩尼诗精致佳酿的同时,沉浸式感受品牌的深厚文化底蕴与工艺传承之美。在这里,每一个瞬间都充满了艺术与灵感,每一次品鉴都是一场跨越时空的文化之旅。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

店内呈现了包含限量版在内的轩尼诗干邑全系列产品,从年轻的轩尼诗新点、经典的轩尼诗V.S.O.P和轩尼诗X.O,到珍罕的轩尼诗百乐廷和轩尼诗李察,还有珍藏版以及艺术家合作版等,共同串联起品牌250多年来从法国干邑地区走向全球的世界巡旅。

店内呈现包含限量版在内的轩尼诗干邑全系列产品
店内呈现包含限量版在内的轩尼诗干邑全系列产品

干邑之旅不止于此。消费者可以在店内品鉴精选生命之水调配的干邑佳酿,领略其独特的风味层次,还可享用特调鸡尾酒,尝试干邑多元饮用方式。这里还有旗舰店的特别惊喜:定制酒瓶服务受到轩尼诗干邑闻名的细节艺术启发,消费者可以定制所购干邑酒瓶上的雕刻文字,为酒瓶赋予个性化风尚和专属的轩尼诗故事;旗舰店内还会定期开设工作坊,带领消费者一同深入探索干邑世界。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特调鸡尾酒&消费者可以定制所购干邑酒瓶上的雕刻文字
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特调鸡尾酒&消费者可以定制所购干邑酒瓶上的雕刻文字

珍藏干邑限时巡礼 与艺术美妙邂逅

旗舰店开业期间,知名当代艺术家张恩利、丁乙等多位轩尼诗合作伙伴亲临现场,带来珍藏的艺术作品在店内限时陈列,轩尼诗匠心干邑文化与艺术杰作在此邂逅,如同匠艺乐章的共奏,共同见证全新篇章的展开。

丁乙《十示》&张恩利 《沙发》&张恩利《迷彩球》
丁乙《十示》&张恩利 《沙发》&张恩利《迷彩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旗舰店内还将隆重呈献珍罕干邑特别珍藏版5号(Edition Particulière n°5),这是本系列的第五款佳酿,由轩尼诗第八代调配总艺师雷诺·费尔沃·纪朗德(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e)精心调制,全球限量发售。

雷诺·费尔沃·纪朗德表示:“因为有祖辈流传下来的上佳生命之水,我才能制作出这款新佳酿。它寓意吉祥如意,而且也承载了重大的责任。” 珍罕干邑特别珍藏版以稀有的方式呈现轩尼诗的专业,让调配艺师透过世家珍贵的生命之水诉说故事,这些生命之水珍藏在存放于创始人酒窖的“珍妮女士”玻璃瓶中。珍藏干邑匹配巴卡拉(Baccarat)打造的水晶酒瓶,并由Guerlain的蜜蜡封瓶法(Baudruchage)以蜜蜡与特殊流苏编织工艺手工密封,装在手工制作的皮革礼盒中。

轩尼诗珍罕干邑特别珍藏版5号(Edition Particulière n°5)
轩尼诗珍罕干邑特别珍藏版5号(Edition Particulière n°5)

此外,一件讲述着轩尼诗历史传承的收藏品也将在旗舰店展出。这件藏品为轩尼诗标志性的“夏朗德”酒樽,其标签上装饰着轩尼诗的家族盾徽“战斧手臂”和酿造干邑的白玉霓葡萄。1859年,这款吹制的玻璃酒樽盛放着轩尼诗干邑首次运抵中国,从此开启了中国与轩尼诗百年故事的篇章。

轩尼诗收藏品
轩尼诗收藏品

从干邑美学空间的精湛打造,到全系列干邑产品的线下亮相,再到干邑佳酿的风味品鉴,轩尼诗前滩太古里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多重感官享受。在演绎干邑魅力与品牌故事的同时,更营造了一场多样而独特的干邑零售体验。

轩尼诗在中国旗舰店的盛大开幕标志着品牌在中国零售业务上迈向新的阶段,同时也为与中国消费者展开更深入的对话提供了新的契机。未来,轩尼诗将继续贯彻本地化与年轻化战略,顺应市场需求,通过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服务,不断创新,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回应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继续陪伴与见证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和壮大。

请理性享用美酒

消息来源:轩尼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